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新黨務主管! 黃健庭任黨秘書長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21:14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朱立倫發布最新的黨務人事,秘書長由台東前縣長黃健庭接任,不過人事還沒發布之前,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就針對黃健庭曾經被蔡總統邀請擔任監察院副院長一事,批評他「黨性不堅」,不過黨內人士認為,黃健庭可以擴大國民黨支持版塊。

圖/TVBS

 
朱立倫拜票結束,隔一天馬上發布新黨務人事。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2020.6.22):「歡迎回家。」

秘書長一職由台東縣前縣長黃健庭接任,但在還沒宣布人事之前,南投立委許淑華卻發出了反對聲浪。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他在這一屆的時候,也接受了民進黨在監察委員,願意接受他們作副院長,我個人對於黨性不堅的人持保留態度。」

圖/TVBS

許淑華講的就是指黃健庭曾經被蔡總統找去當監察院副院長的事件,當初因為溝通問題引發爭議,但也有人力挺。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民進黨都敢用,沒有理由我們國民黨不敢用。」

國民黨新黨務主管,副秘書長則是朱立倫新北市長時期的民政局長江俊霆,和前立委李彥秀,立委林為洲,謝衣鳳議員,羅智強。

國民黨準副秘書長謝衣鳳:「他要邀請我進去黨務,從事的是青年的工作,那這個工作對國民黨來講,的確對國民黨來講是具挑戰性任務。」

圖/TVBS

黨務一級主管安排為的是要讓黨務黨團合作無間,而組發會則是雲林縣黨部前住委許宇甄,他是國民黨首位組發位主委,文傳會主委則是31歲的凌濤,國際事務部主任黃介正,大陸事務部主任林祖嘉,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革實院長林奕華。

 
發言人則是由凌濤先任,他也是國民黨最年輕的文傳會主委,而江俊霆除了副秘書長之外還是朱立倫的辦公室主任,兩位都是朱立倫左右手。

朱立倫人事布局大多都是熟面孔,外界評價穩定,但也少有亮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朱立倫#黃健庭#接任#黨秘書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3754

0.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