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前後開門差十秒 柯建銘解釋:陳玉珍卡在門前不好開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22:29
柯建銘指出立院會有開門時間差是因為陳玉珍擋在門前。(圖/翻攝自陳玉珍臉書)
柯建銘指出立院會有開門時間差是因為陳玉珍擋在門前。(圖/翻攝自陳玉珍臉書)

立法院國民黨團昨(29)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指出,28日的立法院會,立法院總務處長打開議場後門讓民進黨團搶先進入議場佔領主席台,國民黨團質疑,後門為何比前門早了10秒開,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日表示,議場前門必須由內往外開,當時要開門時,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就卡在門的前方,造成了議事人員開啟困難,是造成這樣時間差的主因。

陳玉珍率國民黨團於議場前「架行軍床」駐守。(圖/翻攝自陳玉珍臉書)

 
更多新聞:秘密戰術!架「行軍床」守議場外 陳玉珍:不是用來睡覺

國民黨團指控議場開門未照規定、議事不公,拒絕任何協商,柯建銘指出,國民黨團在去年監察委員同意權行使時,就已經阻擋監察院長陳菊進入議場,現任國民黨黨團總召費鴻泰的手甚至還因為推擠而被割傷,柯建銘認為這顯示國民黨本來就知道議場前後門都是早上7點開門,直言「現在說前後門開門時間差10秒,指責議事人員不中立,實在貽笑大方」。

柯建銘認為最重要的問題是國民黨到底要不要總質詢。(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蘇貞昌明再赴立院!藍委議場前排班 準備全力杯葛
 

柯建銘也解釋當時前後門開門的時間差,他表示,只要去詢問當場在場的委員就可以知道,議場前門必須由內往外開起,不過7點時,陳玉珍委員卡在門的前方,造成議事人員開啟困難,這才是造成時間差的主因。柯建銘指出,這些都是枝微末節,最重要的問題是國民黨到底要不要總質詢,他表示,自己不願意行使職權,又不讓其他黨的立委行使職權,「如此不理性的行為,真的對得起國民的稅金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玉珍#柯建銘#議場#開門#時間差#立法院#杯葛#總質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25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