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罷陳柏惟點名林昶佐 朱立倫:不適任要罷免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蔡松霖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7:58

國民黨黨主席選戰完,朱立倫選擇到他得票數最高的雲林,除了感謝外,也說上任後,將全力以赴幫助台中海線民眾罷免掉不關心在地事務陳柏惟,另外也點名,接下來就是罷免台北市立委林昶佐。

圖/TVBS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剛剛我說縣長還沒到。」

朱立倫一下車就跟雲林縣長張麗善,熱情握手問候,國民黨黨主席選戰完。

來到雲林黨部感謝黨員,因為他在雲林地區大獲全勝,其他3位候選人得票數,加總還沒有朱立倫來得高。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朱立倫在我們雲林縣,得到全國最高票,非常感謝大家。」

朱立倫與張麗善有說有笑,一起宣布國民黨接下來在2024等大選,將會全力以赴要大家團結一心,而對於剩下不到一個月的陳柏惟罷免案,他這樣說。

圖/TVBS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對於違反民意,不顧民生,不讓大家有足夠的疫苗,又讓大家吃萊豬,不讓大家領現金的這些立法委員,當然應該罷免。」

朱立倫說10月23日罷免陳柏惟不只是,台中海線朋友的事情,而是希望全黨一起共同支持,要把不關心在地事務的立委剔除,另外也點名接下來是立委林昶佐。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他成案之後,當然我們會全力支持。」

他提到未來罷免萬華林昶佐時,台北市民代會全部出動,要不關心萬華選民的立委罷免掉。

圖/TVBS

 
立法委員林昶佐:「作為台灣最大的反對黨,是不是說應該高舉這一年多來的路線,我覺得國民黨應該思考一下。」

林昶佐也回應國民黨在地方四處推動罷免,這些行為是否對台灣有益,提醒朱立倫要更理性務實地來思考,不過朱立倫還是決定提前上任,將第一戰瞄準10/23陳柏惟罷免案,要展現新任黨主席的領導魄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國民黨#朱立倫#疫苗#民眾#黨主席#台北#陳柏惟#主席#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089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