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惟向指國民黨要採購中國疫苗 藍委怒批騙神明該罷免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0:24
國民黨立委們開記者會推動「刪Q」罷免案。(圖/TVBS)
國民黨立委們開記者會推動「刪Q」罷免案。(圖/TVBS)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登場,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視為上任後第一戰,本週日將親赴台中見罷免團體。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林為洲、李貴敏等人今(30)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指陳柏惟挺萊豬進口、投票否決政府採購國際疫苗,一味跟著民進黨投票起舞,根本是民進黨不分區,希望台中市民「選賢與能,罷免無能」。

陳柏惟面臨罷免危機。(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朱立倫親征刪Q罷免案 民進黨下軍令「地方動起來」力挺

藍委今早記者會上播放陳柏惟在台中地方宣講的影片,陳柏惟在當地媽祖廟前跟長輩解釋,他投票反對採購國際疫苗,是因為國民黨提及的「國際」跟標準定義不明確、是什麼國際單位?可以說WHO、美國FDA,還是隨便寫,「那中國的算不算國際疫苗?」

更多新聞:朱立倫親征「刪Q」罷免案 陳亭妃:讓他吃敗仗

林為洲指出,立法院6月臨時會三讀通過紓困4.0預算,國民黨提案採購進口國際認證的新冠肺炎疫苗等,皆遭民進黨與陳柏惟投票否決,觀察重大議案中陳柏惟表決的態度,多跟隨民進黨立場,「這不叫小綠,什麼才是小綠?」

更多新聞:網紅議員聲援陳柏惟台語質詢 反遭網嗆:小丑快下去

林為洲批評,國民黨提案明確要求政府購買「WHO認證的疫苗」,難道陳柏惟是在質疑政府會去購買中國疫苗嗎?還是指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會買中國疫苗?在立法院投票反對,卻在鄉下地方騙老人家、騙神明、騙媽祖婆,台中人要不要留下這種立委,就交給選民決定。

更多新聞:台語質詢被邱國正噹!陳柏惟道歉 顏寬恒補刀

林奕華則說,民進黨投什麼,台灣基進就投什麼,陳柏惟比較像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沒從民意角度思考,卻一味配合綠營,不要因為怕被罷免,一直在外面亂帶錯誤風向。

 
國民黨立委們開記者會推動「刪Q」。(圖/TVBS)

更多新聞:謝龍介、陳柏惟都用「台語」質詢!輿論大不同 關鍵在這

李貴敏表示,當立院極力反對萊豬進口時,陳柏惟卻把萊豬跟美豬畫上等號,到表決時刻陳柏惟還在說美豬味美汁多他要多吃,這會誤導民眾;在防疫上大家都要知道3+11破口真相,大家想知道紓困預算花在哪邊,陳柏惟卻持續支持民進黨黑箱作業,她必須要讓大家知道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惟#罷免案#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21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