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戰「刪Q」藍2民調不樂觀 朱立倫催票:綠別護航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3:32

國民黨新科黨主席朱立倫首戰將面臨「刪Q罷免案」,有輸不得壓力,因為據了解藍營兩份民調都顯示不樂觀,而這場戰役也會牽動後續2022、2024選舉,尤其是朱立倫家鄉桃園,現任市長鄭文燦有可能會是2024對手,更被視為是重中之重。

圖/TVBS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國民黨加油。」

又是謝票行程,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後可沒鬆懈空間,因為對他來說,能不能立威望,即將面臨首戰刪Q罷免案投票,剩下不到一個月!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呼籲民進黨自己想一想,這樣的立法委員,他在立法院的表現,連院長有時候都很訝異。」

 
圖/TVBS

再喊話,或許也是因為近期民調看來不樂觀,據了解藍營內部民調,7月底支持陳柏惟罷免案的約18%,距離成功差7%,就算9月份顏寬恒宣布投入罷免案義工,但支持罷免的也只有約27%,在誤差範圍內勝負很難說。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陳柏惟的罷免案是非戰之罪,因為很清楚,就是國民黨已經把它搞成政治,顏家也利用地方派系開始不斷動員組織。」

其他綠營立委幫陳柏惟緩頰,倒是他本人不知是不是因為台語質詢風波,刻意冷處理,不過朱立倫除了這場輸不得,接下來還要面對2022地方選舉。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9.26):「朱立倫加油。」

圖/TVBS

首場謝票就選家鄉桃園,看出桃園被視作重中之重,尤其現任市長鄭文燦準備交棒,未來兩人很可能是2024對手,也讓桃園被視作關鍵指標,看看過去選戰,朱立倫在這曾拿下六成得票最高,但鄭文燦則是在一開始不被看好情形,擊敗藍營對手,後來還順利連任。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等我就任之後很快就會成立選戰策略小組。」

 
朱主席上任黨魁沒有蜜月期,藍綠戰鼓已經悄悄響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刪Q#罷免#朱立倫#陳柏惟#民進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151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