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圍剿蘇?宜高鐵設站難喬 正國會、英系群砲轟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7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7 17:40
圖/TVBS
圖/TVBS

宜蘭高鐵設站到底要在哪?執政黨自家綠委對交通部的方案有意見,今天(27號)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質詢,不只「正國會綠委」再逼問部長王國材,連「英系立委」也有不滿,甚至批評是「政治凌駕專業」,被解讀也是故意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

民進黨立委(正國會)陳歐珀vs.交通部長王國材:「你們也不是專業啦,包括你們院長也不是專業啦,不要在那邊騙人啦騙社會。」

 

指著交通部長狂罵,但綠委陳歐珀更想罵的,自然是王國材的長官行政院長蘇貞昌,陳歐珀再度為了宜蘭高鐵站址,質詢台上砲轟!

民進黨立委(正國會)陳歐珀vs.交通部長王國材:「政治凌駕專業在我們各種陰謀論,各種放話之後,所有的箭不是射在我身上,就是射在你交通部身上。」

圖/TVBS

 
這也不是頭一次,屬黨內正國會派系的宜蘭立委陳歐珀,頻頻劍指蘇院長宜蘭高鐵設站有私心,而這質詢台上也有人幫忙來補刀!

民進黨立委(英系)陳明文vs.交通部長王國材:「部長我是覺得宜蘭這個站址問題,現在目前呈現的是什麼是政治問題,如果你們這樣子決定以後,會引起政治風暴。」

同樣是黨內英系的立委陳明文也「喊熱」,看來炮口一致都針對蘇院長,只是王國材也很難招架最後只能說這個!

民進黨立委(英系)陳明文vs.交通部長王國材:「我一點都不希望變成政治風暴,那現在,但現在已經形成了你應該清楚,我希望現在也還沒決定站址啦。」

圖/TVBS

黨內有壓力還沒決定沒關係,那基隆呢?說好的輕軌變捷運,在哪?

立委(眾)邱臣遠vs.交通部長王國材:「到今天林(右昌)市長兩任都快要滿任,為何一條捷運基隆人等了30年,應該在一個月內會把最後路線,找這個幾個縣市首長來做一個確定。」

講到出錢,想必到時,又會是柯文哲侯友宜林右昌大戰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宜蘭#高鐵#質詢#針對#蘇貞昌#王國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887

0.3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