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舉得罪深藍、本土藍? 朱立倫上任整合是難題

記者 柳采葳 李鼎強 / 攝影 崔重群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6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20:13

國民黨主席勝選人朱立倫,選後第一個挑戰就是整合黨內各勢力,包含張亞中代表的深藍,江啟臣的本土藍,還有趙少康的戰鬥藍,都要進行整合,還有在選前結盟合作,選後人事安排也是難題。

圖/TVBS

 
朱立倫走進黨中央,奪下黨主席之位,看似選戰結束,紛爭停止,但另外一場紛爭才要開始。

張亞中支持者:「張亞中當選,張亞中當選。」

張亞中的深藍支持者,在選戰中對朱立倫已累積不滿;而另外一群江啟臣代表的本土藍,也對朱立倫頗有微詞。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vs.記者:「你覺得他(朱立倫)有辦法整合各派系嗎?盡力。」

圖/TVBS

盡力兩個字道出一切,一方面提到的確有裂痕,另一方面點到要彌補有困難,傳出選前三天,王金平所屬的高雄白派農會系統,下令挺江啟臣,讓他在高雄開出近2成得票數。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我們就是在局外去看黨中央,去祝福黨中央。」

深藍本土藍外別忘了,現在還有個戰鬥藍。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我覺得選舉是每一個人的權利啦,最強的人勝出是基本原則,2024朱主席當然有參選的權利。」

趙少康儼然成為黨內一股力量,這有顆太陽,新北還有另外一顆。

新北市長侯友宜:「國家團結社會安定,這樣的一個方向大家就攜手合作。」
 

圖/TVBS

朱立倫掌握黨機器,但兩顆太陽直直照,就怕太刺眼有威脅,不過現階段棘手的還有派系安排。

雲林、高雄、花蓮、嘉義等等派系力挺,讓組織票開的漂亮,人事該怎麼布局也是挑戰。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vs.記者:「有傳聞說連勝文會是考慮中的副主席的人選,我今天第一天,我還在地方謝票,我們還沒有談任何人事。」

朱立倫上任第一天,也是考驗的第一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魁之爭

#國民黨#朱立倫#江啟臣#張亞中#黨主席#選舉#主席#新北市#新北#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44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