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掌國民黨後怎麼站起來?他曝曾給朱立倫「2建議」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6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08:52
朱立倫再次當選國民黨黨主席。(圖/TVBS)
朱立倫再次當選國民黨黨主席。(圖/TVBS)

國民黨新任主席昨(25)日正式出爐,確認由前黨主席朱立倫再次當選,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透露,去(2020)年曾和對方見面討論國民黨問題,面對國民黨如何站起來,他提出兩項建議。

吳子嘉昨日於直播節目《董事長開講》中談論藍營黨主席選舉,被問到「國民黨從上到下不能貼近民意走到邊緣,朱立倫也是曾經的主事人,這次回鍋能改變局面嗎?」他認為朱立倫要夠硬、跟全世界翻臉,同時透露去年和朱立倫碰面時,對方詢問他國民黨如何站起來,當時吳子嘉回應,「一、路線要清楚,二、要有有意義的勝利」。

 

吳子嘉談論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圖/翻攝自董事長開講YouTube)

他表示,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是小菜,應該要打行政院長蘇貞昌,使民進黨政府停頓、癱瘓,「這樣他們一定要跟你談」,並讓立院正在審查的政府總預算不能動,「囂張的官員為何囂張,就是因為國民黨窩囊,6萬票會投給張亞中是因為他比較勇敢、膽識比較好。」

吳子嘉曝朱立倫將面臨陳柏惟罷免案挑戰。(圖/TVBS資料畫面)

吳子嘉認為,朱立倫之後將面臨各式挑戰,第一戰就是陳柏惟罷免案,考驗他在罷免過程中能否取得勝利,看起來是小事情但非常重要,他提到,「台中市長盧秀燕跟朱立倫是好朋友,但她不會公開去修理這個3Q這件事,而是朱立倫有沒有能力去幫顏寬恒」。此外,媒體人李正皓也提到先前高雄市長補選問題,吳子嘉則強調「現在一定要殺一個陳柏惟來祭旗」,至於接下來要面對的就是公投,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萊豬及核食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魁之爭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吳子嘉#罷免#公投#萊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85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