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角逐黨主席失利!支持者崩潰揚言退黨 張亞中回應了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8:41
位居第2的張亞中與朱立倫相差近2萬票。(圖/翻攝自朱立倫、張亞中臉書)
位居第2的張亞中與朱立倫相差近2萬票。(圖/翻攝自朱立倫、張亞中臉書)

中國國民黨主席改選今(25)日展開,由37萬名國民黨員投票選出,目前票數陸續開出,據黨中央最新統計,前主席朱立倫狂奪7萬多票,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則為5萬多票、現任主席江啟臣2萬多票以及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4千多票。對此張亞中支持者崩潰直呼,「恭喜國民黨滅黨成功!」

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根據國民黨中央統計,目前朱立倫以71756票暫居首位,接著是張亞中的49323票,江啟臣則只有28055票,至於卓伯源則為4227票。預計稍後最新主席將出爐。

張亞中。(圖/TVBS資料畫面)

位居第2的張亞中與朱立倫相差近2萬票,對此,許多張亞中支持者紛紛至國民黨臉書崩潰留言,唱衰國民黨日後的發展,「恭喜國民黨滅黨成功」、「若朱上,國民黨很難再令人期待」,還有人揚言退黨,「各位朱隊友好!恭喜你們!我要退黨了!」、「集體退黨,唯一正解」。

對於自己票數落後朱立倫,張亞中說,代表路線和理念沒有被接受,他感到遺憾。關於有支持者可能出現一些激烈的做法,張亞中也表示,這些事情從來就不在他的規畫之內,也不可能做這種事,他也不希望支持者去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魁之爭

#國民黨#朱立倫#江啟臣#張亞中#臉書#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1005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