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啟臣宣布連任失利即刻總辭 已電賀朱立倫當選主席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8:45
江啟臣宣布總辭。(圖/TVBS)
江啟臣宣布總辭。(圖/TVBS)

國民黨主席選舉仍在開票當中,現任主席江啟臣今(25)日晚間6點20分現身黨中央發表談話,據了解,勝選者朱立倫已致電江啟臣,江也恭喜他當選新任黨主席。江啟臣說,戰鬥的國民黨不能有空窗期,為了能讓新當選的主席團隊能盡速進入狀況,在10月全代會前擘畫未來4年的重大政策方向與戰略目標,他即刻起宣布一級黨務主管總辭,指定副秘書長李彥秀成立交接小組,力求9月底以前完成交接,在新任主席領導下全力衝刺,自己也會回到台中,投入推動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開票近尾聲!朱立倫保持領先 江啟臣將發表談話

媒體提問,2022大選若黨有需要,是否會出來承擔?江啟臣說,未來黨務工作會尊重新任黨主席安排,只要對黨有利,能夠協助國民黨重返執政,他跟黨務主管都會全力協助,也呼籲朱立倫重用這次在選戰非常引人注目的張亞中、卓伯源的長才。

開票雖未結束,但在前主席朱立倫、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對決態勢之下,江啟臣得票率不到兩成,對比去年3月補選時,以7成得票率壓倒性勝出,差距極大,史上最年輕的黨主席,僅歷經短短17個月的任期。

朱立倫當選新任國民黨主席。(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斷言朱立倫當選將成「最討厭勝利者」 他轟:分裂國民黨

江啟臣表示,不管你這次投誰,都是投中國國民黨,高度參與對台灣社會在乎,也是黨員支持給予國民黨深深力量,他通過了一次黨內民主考驗,這是全黨共同勝利,他對於辦理選務的幹部、工作人員致上誠摯謝意,是黨工辛勞讓國民黨跨出關鍵一步,他感謝與他打拚的夥伴,還有青年黨員們,為這場選戰注入活力與未來,讓社會看見國民黨的希望。

更多新聞:藍黨魁選戰投票! 朱:選後將親拜會江張卓

江啟臣說,恭喜朱立倫,也感謝張亞中、卓伯源三位夥伴,是4人共同參與鞏固國民黨民主實踐,大家都全力以赴,讓外界看到激烈卻非零和的勝負之戰,「我們都是同一隊的隊員,決定隊長之後就是發揮戰力時刻」,選戰交鋒衝突都難免,希望參選人都能把波折留在過去,他將帶頭促成其他兩位候選人支持下任候選人,韓國瑜也呼籲黨內團結,他完全認同,團結才可以阻止民進黨政府軟土深掘。

 
更多新聞:投票不認「亡黨感」 馬英九:藍黨魁4候選人這事再加強

江啟臣表示,明天醒來後大家都是國民黨的一份子,要在公投、大選爭取人民信賴,他在黨魁選舉期間沒有一刻忽略公投工作,期許朱立倫可以承先啟後,期許其他候選人共同參與,戰鬥的國民黨不能有空窗期,即刻宣布一級黨務主管總辭,指定李彥秀副秘書長成立交接小組,力求9月底以前完成交接,在新任主席領導下全力衝刺。

張亞中。(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狠甩3強!朱立倫狂吸7萬票大幅領先 19時將發表談話

江啟臣說,他不會一輩子擔任黨主席,但一輩子是國民黨的戰將,代表中國國民黨,回到基層與民意站在一起,為人民討公道,爭福氣,因此他明日就將回到街頭,立刻投入不到一個月的1023陳柏惟罷免案,與好兄弟、前立委顏寬恒一起擔任義工掃街,協助公民團體淘汰不適任的民意代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魁之爭

#江啟臣#朱立倫#張亞中#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55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