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將被弱化?傳綠擬2劇本分析朱立倫、張亞中

記者 韋家齊 林閔榛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22:03

知情人士透露,民進黨針對國民黨主席選舉,早就分析出兩種情況。一是朱立倫當選,將會面臨外界檢視得票率,沒過半勢必成為弱勢主席;另一個狀況是張亞中獲勝,那不僅是國內大事,還會成為國際焦點。但無論哪一種結果,學者施正鋒認為,都很難和民進黨競爭。

圖/TVBS

 
記者vs.總統蔡英文:「總統怎麼看國民黨主席選舉。」

藍營家務事,民進黨當家人,選擇笑笑帶過,不公開正面回應。但國民黨畢竟是選舉路上的最強勁敵,而黨魁選舉,也被視為是黨內總統初選的前哨戰,綠營高層,怎麼可能不關心。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原本這個以為會比較冷清的選戰,有可能會殺出黑馬來。」

 
林錫耀口中的黑馬,說的是張亞中,知情人士透露,綠營針對國民黨主席選舉,已經分析出2種情況,一是朱立倫當選,就會面臨外界檢視得票率,沒過半勢必成為弱勢主席;另一種就是張亞中獲勝,那不僅是國內大事,也會成為國際焦點。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想台灣人民已經用選票,曾表示了並不同意一中路線,這30年來台灣民主化的經驗,都是對於因為民主而形成的,非常清晰的台灣認同。」

圖/TVBS

被認為是綠營角逐總統大位,熱門人選的桃園市長鄭文燦,看藍營黨魁之爭,似乎也是老神在在。原本一度規劃在25日,慶祝928黨慶的民進黨,以防疫為由,延後活動,也被解讀是要觀望敵情。

東華大學教授施正鋒:「國民黨當一個在野黨,沒有一個在野黨的自我定位,講難聽一點,民進黨像流氓穿拖鞋的有就好,大家正在執政,國民黨都吃穿現成的,你要叫他去拚,我看很困難。」

朱張相爭,無論誰笑到最後,民進黨似乎都沒在怕沒對手的執政黨,對民主政治發展,是好是壞,被打上大問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魁之爭

#國民黨#朱立倫#民進黨#張亞中#競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768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