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好誰贏藍黨魁?小英笑了 「超級黑馬」殺出綠營皮皮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1:54
總統蔡英文被問藍黨魁之爭。(圖/TVBS、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被問藍黨魁之爭。(圖/TVBS、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投票今(25)日登場,4強爭霸誰能贏得大位就看今天晚間出爐的投票結果。總統蔡英文今日出席活動被媒體問及認為4位候選人誰能贏得黨魁?她僅笑了一下並未正面回應。

藍營黨魁之爭,由現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挑戰連任,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及前彰化縣長卓伯源也都參戰,希望能贏得黨魁大位,親自帶領國民黨。自開打以來,歷經候選人朱立倫早退事件、張亞中送考紀會風暴等,每場政見發表會,候選人唇槍舌戰,尤其被視為「統派」的張亞中更聲勢高漲,狂創金句,不僅自稱是民進黨最難纏對手,還稱若當選黨主席,民進黨會皮皮剉,引發高度關注。

 

國民黨主席將於25日改選。(圖/TVBS)

蔡英文今天出席「「台灣關鍵年代民進黨的誕生」新書發表會,被媒體問及「覺得國民黨主席誰會贏」,僅笑而不語。而被媒體問及國民黨魁之爭,張亞中被外界視為可能有機會當選,對朱立倫或張亞中當選有何看法,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受訪回應,原以為較冷清的選戰如今因為可能殺出黑馬引發關注,站在民進黨的立場,對於藍營內部選舉競爭沒有太多評論。

張亞中被視為黑馬。(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林錫耀表示,民進黨比較擔心藍營內部過度競爭,是否進一步影響其未來要扮演的角色及要走的路線,希望國民黨最後由誰當選主席,這段時間因為內部競爭越來越走偏鋒且激進的路線能回到與主流民意呼應的態度,讓國民黨扮演理性的反對黨才是國家之福,人民之福。媒體追問若站在台灣的立場,哪位候選人選上黨魁對台灣比較有幫助?林錫耀則回應,不方便評論個別人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魁之爭

#國民黨#國民黨主席#黨魁#選舉#蔡英文#張亞中#黑馬#林錫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1270

0.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