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夜催票!朱立倫喊抱歉 張亞中批深藍被當工具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23:53

國民黨主席25日就要投票,各候選人也把握選前之夜上節目催票。張亞中說自己哪點人格特質會讓黨分裂,甚至批評國民黨長久以來只把深藍當投票工具;江啟臣則指黨外勢力介入選舉;至於朱立倫則跟大家抱歉,因為民調被對手咬得很緊。

圖/翻攝國民大會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我跟張教授是伯仲之間,這個是我們要全力以赴的,也跟大家抱歉可能我沒有表現很好,讓大家擔憂了。」

打出告急牌,要支持者別鬆懈,國民黨黨魁之爭,朱立倫沒穩操勝券,自家人更互喊棄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大家棄民進黨保國民黨,讓國民黨能夠變更大更強,更中道更穩健,朱立倫會跟大家站在一起。」

 
國民黨主席投票前的選前之夜,候選人們卯足全力,把握最後機會催票,更別提選前廝殺,砍到刀刀見骨,只怕選後,也回不去了。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我的哪一點人格特質會造成,所謂的黨的分裂或所謂的亡黨,應該說不上來吧。」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你覺得明天選完以後,國民黨會不會有分裂的危機,我個人比較正向看待,不會我認為不會,所以我也不會去操作那種危機感。」

選舉過後,國民黨不會四分五裂,但張亞中變大黑馬後,成為箭靶,他為自己大聲辯駁。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深藍是不是也是中國國民黨,長期最重要的支持者,難道這些深藍的要永遠當你們的奴僕嗎?永遠是你們投票的工具嗎?難道中國國民黨的權位,永遠讓你們這些權貴這些天王,這些在那邊盤據嗎?」

而江啟臣認為,有外力介入國民黨選舉。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我們雖然是黨內的選舉,但是黨外的勢力的介入,我想我們多多少少都會感受的到,不希望國民黨太團結吧,然後害怕國民黨團結吧。」

訴諸危機、強烈拉票,不管要棄誰保誰,候選人都不想成為,投票當天被黨員拋棄的那個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魁之爭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江啟臣#張亞中#民進黨#黨主席#中國#選舉#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02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