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Qvs.刪Q陳柏惟、顏寬恒 立委之戰再次交鋒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20:00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10月23日舉行,刪Q總部也緊咬陳柏惟反對購買新冠肺炎疫苗等事件,強調他對不起選民,不過前立委顏寬恒最近也表態刪Q,甚至強調曾目睹刪Q志工遭基進黨黨工騷擾恐嚇,雙方氣氛越來越緊張。

圖/TVBS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從表態投入刪Q後,更因為這一幕。

基進黨黨工vs.前立委顏寬恒:「陳柏惟1023不同意罷免,自由意志的展現。」

刪Q總部發言人Max:「他們只拍到前半段,後半段他們(基進黨工)持續在恐嚇跟騷擾。」

 
前立委顏寬恒:「因為我們現場有很多的志工,確實被他的這種大聲威嚇,被他們嚇到。」

強調無法再忍受網路上對他的造謠,因此現身記者會。

圖/TVBS

基進黨黨工:「製造了非常多的以偏概全的言論,使得我們團隊的努力被抹黑,這個是為什麼在他出來的時候,我一時氣不過,去跟他宣傳我們的想法。」

距離罷免陳柏惟案10月23投票日,剩不到一個月,雙方氣氛越來越緊張。

前立委顏寬恒:「陳柏惟表決反對加購,國際認證四千萬劑疫苗,這個是立法院公報,明明白白登記在案。」

立委陳柏惟:「反對購買中國疫苗被他們講成反對購買疫苗,他這個東西就是扭曲就是抹黑嘛。」

不過翻出6月18當天立法院表決畫面,立委傅崐萁提案的內容,是要求行政院應在一個月內採購完成四千萬劑WHO認證的國際疫苗,裡面舉出BNT、莫德納、AZ和嬌生,並沒有陳柏惟說的中國疫苗,但他卻投下反對盡速採購疫苗這一票,這也讓罷免陳柏惟總部僅抓這點,認為陳柏惟對不起選民。
 

前立委顏寬恒:「他竟然還在這邊還在說他沒有做這些事,他沒有拒絕疫苗沒有拒絕購買。」

圖/TVBS

甚至還翻出2019年立委選前的影片。

立委陳柏惟(民109年):「寬恒帶我去的他說那個不用付錢。」

前立委顏寬恒:「怎麼可以把這種謊話掛在嘴邊而且已經說謊成性。」

 
立委陳柏惟:「我不知道他是歧視酒店,還是歧視付錢對啊怎麼了嗎?他如果覺得不舒服,那我可以跟他說聲我不應該用你的名字。」

罷免陳柏維總部狂打質疑牌,認為選前到選後都是他在造謠,3Q哥逐一回應,強調政治人物就是要「耐煩」,不會自己亂了陣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網路#新冠肺炎#疫苗#新冠#立委#BNT#國民黨#莫德納#記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175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