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五倍券官網大當機 蘇揆質詢遭立委酸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鄭勝為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3:19

繼上周在立法院「3+11報告」遭杯葛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22日)有上台,好好說明了目前疫苗接種的狀況,只是這質詢期間,正好碰上早上9點鐘,數位五倍券綁定開跑,官網將近1小時都大塞車,也讓蘇貞昌在質詢台上被立委酸!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眾)高虹安:「有些產業他們真的很慘,這個走到地方我們都看得到,所以我們才要推五倍券等等,(笑)五倍券今天早上又當機了吼。」

高虹安這一句「回馬酸」,蘇院長來不及回,但確實看看下頭的時間點,早上9點40分,五倍券官網正在當機中!

經濟部長王美花vs.立委(國)林德福:「我想請大家不用這麼急,因為有高達400萬份(好食券),妳意思是說400萬份搶不到經濟部還會再加碼嗎,應該都搶得到。」

 
圖/TVBS

經濟部長王美花可以這樣掛保證,難道是算過綁定數位五倍券的人,會在400萬人以內嗎?那蘇院長你綁定了沒?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個人因為今天整天都在立法院,也沒有時間也還不急,所以也請國人同胞,如果時間許可就快一點。」

確實啦!大家快到五倍券官網一時無法負荷。只是繼上周報告3+11遭立院杯葛,蘇院長這回終於可以上台好好講他的疫苗施打政策!

行政院長蘇貞昌:「疫苗接種率預計到10月底,就可以到達7成。」

不過這施打期程,立委高虹安認為有貓膩!

圖/TVBS

立委(眾)高虹安vs.衛福部長陳時中:「你有辦法在40天內到貨這800萬(劑疫苗),是這個意思嗎我們再努力,不能說再努力啦,妳這樣講就沒道理,妳要我們給妳一個數目字,妳對數目字又懷疑。」

 
陳時中被戳到微動怒,還有這事他口氣也有點差!

立委(國)林德福vs.行政院長蘇貞昌:「那你第二劑會不會去打高端嗎,你要有信心啊,我要打什麼疫苗都尊重專家團隊,所有指揮中心都一直在推銷啊,你又說我們推銷高端不對,又要叫院長打高端其實也很矛盾啊。」

出身為蘇院長擋子彈,兩人坐同艘船現在船可不能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五倍券#備詢#蘇貞昌#當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17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