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倍券當機!搶不到「好食券」怎麼辦 王美花:量足不用急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0:43
8大加碼券將推出。(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8大加碼券將推出。(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振興五倍券官網今(22日)上路,但上午9點正式開放,就已經出現卡卡、甚至當機的狀況,甚至有人綁定信用卡後等不到簡訊,「認證簡訊十幾分鐘才寄來都過期了」,讓網友傻眼不已,認為規則設計根本有問題,並點出「元凶」就是好食券。對此,國民黨立委林德福今上午在立院質詢時詢問經濟部長王美花此事,王美花答詢時呼籲,國人不用急,有400萬份,量是充足的,可以慢慢來。

更多新聞:五倍券網站當機!蘇貞昌還沒綁定 「沒時間也還不急」

 

唐鳳日前透露怎麼抽加碼券最聰明。(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振興五倍券今開放數位綁訂,10月8日起領用。另外各部會也加碼振興券,除了「好食券」限定綁定數位前400萬名可自動獲得外,其餘都要抽籤。而7種加碼券將於10月11日起至11月5日,一連四週,週週抽籤,民眾最多有次4中籤機會,最多能得到價值3988元加碼券。

更多新聞:小英打高端恐難赴美?陳時中神回 她斷言「最終結局」

 
網友分析大家為了搶在前400萬名數位綁定者可免費獲取「好食券」造成官網當機。林德福質詢時詢問王美花,400萬份好食券,大家想搶都搶不到,大家都不用上班都在搶券嗎?

五倍券數位綁定等待許久後,出現亂碼畫面。(圖/翻攝五倍券官網)


對此,王美花答詢說,好食券高達400萬份,所以非常充足,大家不用在第一時間去搶,經濟部同仁會隨時關注官網流量。

林德福追問,如果民眾400萬份好食券搶不到,經濟部是否會加碼?王美花則說,應該都搶得到,大家不用擠在今天去搶,「呼籲國人不用急,有400萬份可以慢慢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五倍券#當機#官網#王美花#好食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81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