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首長紛表態 徐榛蔚讚朱立倫「團結全黨」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5:28
花蓮縣長徐榛蔚表態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翻攝自徐榛蔚臉書粉專)
花蓮縣長徐榛蔚表態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翻攝自徐榛蔚臉書粉專)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本周六(25)日投票,近期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聲勢看漲,引發黨內憂慮,藍營縣市首長紛紛表態支持前主席朱立倫,繼雲林縣長張麗善、南投縣長林明溱、台東縣長饒慶鈴後,花蓮縣長徐榛蔚今(20)日也在臉書表示,「朱立倫是有能力團結全黨,重視兩岸和平的最佳黨主席人選」,懇請國人和鄉親支持朱立倫當選主席。

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開棄保首槍?張麗善表態挺朱立倫:國民黨要與民意站一起

徐榛蔚在臉書發文表示,朱立倫全台做公益,經常來到花蓮關心弱勢、傾聽基層心聲,中央與地方歷練豐富,不僅是國民黨內具有完整經驗能力的人才,更是台灣社會所需要理性務實的領導人,也是能為台灣人民帶來兩岸和平穩定關鍵人物。

更多新聞:分析/張亞中現象醞釀「亡黨感」 基層揚言明年跳船民眾黨

 
徐榛蔚認為,朱立倫是有能力團結全黨的前黨主席,重視兩岸和平的最佳黨主席人選,懇請國人和鄉親支持朱立倫當選主席,讓國民黨贏回政權,「恢復兩岸和平交流台灣才有希望,中華民國才能站起來!」

張亞中。(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砲轟黨內權貴才「亡黨」 張亞中:我是來救黨

徐榛蔚表示,在疫情衝擊下,不但影響全台觀光發展,地方產業也受到重創,面對9月25日即將舉行的國民黨主席選舉,對於台灣來說非常重要,如何持續開啟兩岸和平與交流,重振台灣觀光發展,更是眾多國人的殷切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魁之爭

#朱立倫#徐榛蔚#國民黨#張亞中#黨魁#黨主席#表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57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