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砲轟黨內權貴才「亡黨」 張亞中:我是來救黨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1:17
張亞中。(圖/TVBS)
張亞中。(圖/TVBS)

國民黨主席選舉分區政見會今(20)日移師桃園,面對黨內醞釀「亡黨感」,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在會中駁斥,國民黨現今才是走向「亡黨」邊緣,把黨帶到這種地步是誰的責任,不是張亞中、而是現在的黨高層、權貴集體創造出來的,「我亡什麼黨?我是來救黨」。

江啟臣。(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若張亞中當選國民黨主席 羅智強:2022、2024繼續慘敗

張亞中今天穿著滇緬民族戰袍,自詡爲中華民國、國民黨的未來奮戰。他說,當他台灣人也是中國人,有人說這樣太極端,不利於選舉,現在7、8成的年輕人認為自己不是中國人,如果為了討好年輕人、社會主流,而不敢說自己是中國人,身份認同差異擴大,兩岸會有和平嗎?

更多新聞:分析/張亞中現象醞釀「亡黨感」 基層揚言明年跳船民眾黨

張亞中說,中國國民黨的百年基業比短期的個人選舉利益還重要,絕不會為了短暫選舉失掉國民的靈魂,只有堅持理念才能感動民眾,贏得選舉,他很遺憾在自己民調節節高昇時,有黨內同志說他會「亡黨」,「主張孫山中思想會亡黨嗎?主張兩岸和平是亡黨嗎?打擊蔡英文政權是亡黨嗎?我的民調升高是因為黨員認為我可以救國民黨。」

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救農民! 卓伯源出席政見會突分送蓮霧

張亞中也說,他已經向黨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自請調查,看他的所有主張、行為有沒有紅統,當選會不會製造分裂,會不會「亡黨」。最後,張亞中呼籲黨員出來投票,希望失聯黨員告訴黨員朋友出來投給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魁之爭

#張亞中#朱立倫#江啟臣#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73

0.0971

0.3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