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棄保發酵?藍政見會候選人火力全開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崔重群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19:33

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今天(19日)移師台中舉辦政見會,候選人們火力全開相互攻擊,就在朱立倫跟張亞中針對武統議題攻防,現在主席江啟臣跳出來痛批,互鬥看得很膩,還罵這兩人一個不誠實、一個不務實。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一個不誠實,一個不務實,你說你們憑什麼要能夠帶領國民黨。」

都還沒入場就先大罵對手朱立倫跟張亞中,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火力全開,但對手也不是省油的燈。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張教授過去這十幾年來是非常著名的統派學者,他也被尊稱為統派理論大師。」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我們的黨主席的候選人,竟然會丟一個血滴子給我們其他候選人說,你是紅統,你是武統,而拿不出任何證據,請問一下,這不是就是民進黨的作為嗎。」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老實講你們這樣子的互鬥我們也看膩了。」

快被邊緣化的江啟臣,抓緊機會反攻,搶議題。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下個月即將要登場的罷免寬恒兄,我跟你說,我不會讓你孤軍奮戰。」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如果我當選『馬上就進駐台中』,讓陳柏惟被罷免代表一個起點,台北馬上就是罷昶(林昶佐)。」

圖/TVBS

說要奪回台中搶攻台北,給民進黨一點顏色看看,這下有人就要幫自己的地盤講話了。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卓伯源:「如果讓竹竹合併升格,我們彰化一定會來抗議好不好,要升格就要讓彰化先升格。」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022年明年,我們必須以中彰投為基準向外擴散,確保15席以上的縣市長,這是我連任的承諾。」

再搬下台當賭注,要黨員再給他4年的時間,以往只能在總統選戰才看得見的議題攻守,國民黨主席選舉一一呈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魁之爭

#台北#國民黨#張亞中#台中#江啟臣#朱立倫#總統#民進黨#卓伯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860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