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指性侵女學生、有婚外情 張亞中轟:惡質攻擊該收手了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16:43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近期聲量竄起,更在黨內辯論會後民調超越現任黨主席江啟臣,直追前主席朱立倫,但有媒體爆出張亞中過去種種爭議,包括校園性騷女學生,以及因為有婚外情而離婚。對此,張亞中今(19)日發聲明強調,「請不要再潑髒水,請去台大把有關會議的紀錄找出來,請把我所謂大陸的女友找出來,對手陣營何必要接二連三的道聽塗說惡質攻擊,該收手了。」

張亞中。(圖/中天供訊)

 
更多新聞:若張亞中當選國民黨主席 羅智強:2022、2024繼續慘敗

《NOWnews今日新聞》今報導,張亞中遭台大女學生控訴利用教職性侵女學生;此外,張亞中因婚外情離婚,對象則住在中國。張亞中回應,媒體所說均為子虛烏有,惡意造謠,若有不起訴處分,麻煩請去司法單位查詢,就真相大白,近20年均在台大,可以去問台大校方的資料中有沒有調查我性侵女學生這回事?「如果有,我還能在台大教書?」

朱立倫與張亞中捉對廝殺。(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朱立倫再指張亞中紅統 曾主張「一國兩制走向兩岸統一」
 

張亞中也說,所謂在大陸有女友事,純屬無稽之談,他目前是已婚狀態,兩女均同住在台灣,兩年相繼出嫁,至於前妻因個人因素考量,於1996年即已離台,現隨其夫婿長居國外,幸福快樂。兩人仍為好友,經常連繫,張亞中也在台灣協助照顧其前妻母親,與其原生家庭關係良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魁之爭

#張亞中#國民黨#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946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