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若張亞中當選國民黨主席 羅智強:2022、2024繼續慘敗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15:47
羅智強。(圖/TVBS資料畫面)
羅智強。(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計時,因孫文學校張亞中支持度攀升,引發黨內「亡黨感」,藍營執政縣市長開始紛紛表態支持前主席朱立倫。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今(19)日也在臉書上表態,「我敬張亞中老師,但更愛國民黨。」日前一位民進黨大咖用戲謔口氣跟我說「你們真的對我們民進黨這麼好?」「我們非常歡迎張主席」,他已經預見了2022選舉,民進黨的策略將非常簡單,一句話,就可以完全撃潰國民黨「投OOO就是投張亞中」。

張亞中。(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憂張亞中當選? 藍地方首長陸續表態「挺朱」

羅智強表示,張亞中當選將導致國民黨2022遭致覆滅性的慘敗,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也將躺著繼續執政,台灣民主也將萬劫不復,他說,2016年總統大選他曾公開反對換柱,認為那是國民黨政治自殺的決定,但很遺憾國民黨還是換了柱,風波動盪至今不止,2020年總統大選,他也提醒過韓國瑜若參選總統會遭遇「虎牢關困境」並造成「總統敗、立委敗、被罷免」的三敗結果,遺憾預言再次應驗。

更多新聞:江啟臣開砲朱立倫 一面喊團結一面操作「亡黨感」

 
羅智強說,2020立委選舉,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揭露,他到黨中央前靜坐一夜,痛陳這份不分區名單,會讓許多優秀的區域立委落選,將是壓垮區域立委選情的最後一根稻草,最後再次不幸的包含柯志恩、李彥秀、林郁方許多國民黨優秀的區域立委皆中箭落馬。

更多新聞:駁主導張亞中考紀會案! 朱立倫:有證據就退政壇

羅智強說,張亞中是一個很好的「理論家」,他對民進黨強而有力的態度和羅智強有志一同,適合當國民黨的策士、辯士,是國民黨很棒的論述資產,但打選戰、領導黨,那是完全不同的事,如果沒有足夠的黨內威信、合作關係、互信基礎、戰功貢獻、選舉經驗,怎麼去領導縣市首長和明年上千位議員候選人打仗?

張亞中。(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分析/網路辯論會 朱立倫、張亞中「捉對廝殺」漠視其他選手

羅智強說,原本對這次的黨主席選舉想安靜維持中立,因為他有信心不管是江啟臣還是朱立倫當選,國民黨都將進入將近2年半非常寶貴的穩定期,2022年會大贏已失民心的民進黨,只要別犯大錯、維持團結,新的黨主席都有極大的機會在2024年領導國民黨重返執政,然而最近情勢丕變,看到有民調說張亞中民調第一名,因此他無法再沉默,決定「逆風向」說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魁之爭

#羅智強#張亞中#朱立倫#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1099

0.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