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張亞中當選? 藍地方首長陸續表態「挺朱」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崔重群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14:37

繼前一天的辯論會後,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們,今天再到台中舉行政見會,但前一天朱立倫跟張亞中的戰火還沒停歇,兩人針對武統再交戰,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擔心張亞中真的會當選,立委林為洲跟雲林縣長張麗善,接連跳出來表態,力挺朱立倫!

圖/TVBS

 

一看到陳情人跪下來,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下一秒,跟著跪下來想把陳情人給扶起來,但這個動作不免讓人想到,前一天張亞中才說,就算用跪的把高雄候選人給跪出來,難道朱立倫就先身體力行回擊了嗎,畢竟他跟張亞中的砲火還沒停。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張教授過去這十幾年來,是非常著名的統派學者,他也被尊稱為統派理論大師。」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我們的黨主席的候選人,竟然會丟一個血滴子,給我們其他候選人說,你是紅統你是武統,而拿不出任何證據,請問一下,這不是就是民進黨的作為嗎。」

回酸朱立倫跟民進黨有什麼差別,你來我往誰也不讓誰,畢竟黨內民調兩人差距很近,不只朱立倫著急就連盟友似乎都很擔心,國民黨立委林為洲率先開出第一槍,在臉書聲援喊出我挺朱立倫,雲林縣長張麗善也跟進表態,成了藍營地方首長第一人,隨後南投縣長林明溱也+1力挺,難道是擔心張亞中真的當上黨魁嗎。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張麗善女士她如果能夠完全了解,我的主張以後,我相信她會認為張亞中,最符合雲林縣的利益。」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我就是國民黨的主流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一面喊團結,一面又操作棄保的人,怎樣帶領國民黨呢,老實講你們這樣互鬥我也看膩了。」

大罵喊要團結都係假,快被邊緣的江啟臣,奮力求翻轉,選舉前都強調大家是同志的國民黨主席選舉。隨著選戰倒數,似乎都忘了大家還是自己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魁之爭

#高雄#國民黨#張亞中#台中#江啟臣#朱立倫#臉書#民進黨#主席#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60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