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批赴北京未用「中國國民黨」 朱立倫:扣帽子大可不必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8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18:16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網路直播辯論會。(圖/中天電視提供)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網路直播辯論會。(圖/中天電視提供)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25日投票,中天新聞特別在選前黃金週、今(18)日舉行主席大擂台有膽來辯活動,4位主席候選人朱立倫、江啟臣、張亞中、卓柏源出席辯論會。在針鋒相對階段,張亞中秀出一張朱立倫時任國民黨主席起間赴北京大學參訪照片,並指朱當時未使用「中國國民黨」主席頭銜。張亞中也詢問其他兩位對手是否敢用「中國國民黨」頭銜?對此,朱立倫強力回擊,「提醒張教授不要聽片面之詞,北京大學演講我有講自己是中國國民黨主席, 你就相信獨派小媒體,你說我扣你帽子,大可不必」。

更多新聞:駁主導張亞中送考紀會案 朱立倫:有證據就永遠退出政壇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網路直播辯論會。(圖/翻攝自YouTube《中天新聞》頻道)

張亞中質疑朱立倫,不敢用「中國國民黨」這五個字到對岸的大學演講,他同樣問江啟臣、卓伯源是否敢用「中國國民黨」頭銜。卓伯源表示,兩岸關係是國民黨政策重中之重國民黨過去與中共舉行國共論壇,有沒有堅持原則一中就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是客觀存在事實,這是不可否認。

更多新聞:朱立倫指「一中同表」是紅統 張亞中反嗆:先搞清楚再說

 
針對張亞中提問,江啟臣也表示,不論接受誰訪問,他都是用中國國民黨,「有時候幕僚僅用 『國民黨』,但我們全名就是『中國國民黨』」。


朱立倫強力回擊說,「請張教授看一下這個手板(朱立倫當時出訪北京大學照片),提醒張教授不要聽片面之詞,我在北京大學演講時,我有講自己是『中國國民黨』主席」。他批,「你只相信獨派小媒體,只相信喜樂島聯盟,你大可不必,你說我扣你帽子,你資料有幾十篇都是有關加速統一論點,並不是我在扣帽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魁之爭

#國民黨#九二共識#選舉#辯論#張亞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9

0.1456

0.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