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不休假!為國慶首預演! 海豚+重裝黑鷹編隊飛越小港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8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19:10

距離雙十國慶只剩下三個星期,各單位加緊訓練,就算是中秋連假第一天,空勤總隊的重裝黑鷹也組成編隊飛越小港上空,進行首次預演!

圖/TVBS

 
由一架海豚直升機領軍,後方跟著兩架重裝黑鷹直升機,中秋連假第一天,空勤總隊編隊衝場,飛越小港機場上空。

為的就是雙十國慶,進行第一次國慶預演,仔細看兩架黑鷹,也都被漆成了紅鷹,跟年初剛接裝時外型上大不同。

軍事專家施孝瑋:「代表空勤總隊接收黑鷹直升機,基本上來講,他已經完成了所有作業上,以及訓練上所需。」

 
圖/TVBS

要展現救援實力增加,除了空勤,國軍今年國慶再被賦予重任。

CH-47日前被拍到吊掛史上最巨幅國旗試飛,這重達45公斤,攤開來佔地約65坪,總統漢光前視導軍備局,還特別看過這次軍方也在每個縫接處,特別強化耐風壓,不過因為今年是110年,既然逢五逢十,國軍各類型軍機,排場也超盛大。

據悉,國旗梯隊有兩架CH-47,以及三架阿帕契和3架眼鏡蛇直升機,至於旋翼機梯隊,阿帕契眼鏡蛇空軍的黑鷹,和海軍S-70C反潛直升機,分別會有四架,另外畢琪B-1900專機,以及C-130運輸機也會到場!

國人期待的戰機衝場,今年三型主力戰機,IDF經國號F-16V,以及幻象2000都會到,當然也少不了大家最愛的AT-3雷虎小組。

圖/TVBS

記者劉亭廷:「距離雙十國慶,只剩下三個星期,因此就算是中秋連假第一天,還是可以看到工人在總統府前趕工,要趕緊把觀禮台搭建起來。」

也有特技跆拳表演團,結合舞蹈和跆拳道演出,目前各單位都在加緊排練,期盼雙十當天能讓國人眼睛都為之一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軍#戰機#國慶#黑鷹#直升機#國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34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