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能說話!前日立院遭杯葛空轉 陳時中座談會大談「性教育」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華紹平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8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13:51

前一天到立法院備詢3+11決策報告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因為國民黨杯葛所以都沒上台到,今天(18日)他出席性教育座談會,把握機會發言還逗得台下大笑。但問到「對3+11負責」是不是指下台?陳時中說不是。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我這個年紀是性教育剛有的時候,那時候這個議題相對比較禁忌,所以健康教育最後那一章是不能讀的。」

衛福部長陳時中假日一早參加座談會,對性教育侃侃而談,但前一天可就不是這樣,到立法院想針對3+11說清楚,卻因為國民黨杯葛一句話都沒說到。

記者vs.衛福部長陳時中:「部長會不會覺得杯葛浪費時間,我想對立法院還是一定的尊重。」

 
圖/TVBS

而政院的3+11決策報告,被質疑內容敷衍,先前就多次強調「會負責」的陳時中,指的難道是下台嗎?

記者vs.衛福部長陳時中:「部長您說要負責是指下台嗎,不是負責是事情的負責。」

所以未來不管在立法院還是疫情記者會上,應該都能繼續看到部長了吧,不過再看看前一天的陳時中,看來真的很無奈,藍營這般動作,也讓執政黨看攏某。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國民黨的這場戲,先要求蘇院長到立院做3+11的報告並備詢,現場再杯葛不讓他上台報告,這種自導自演的杯葛做法真的不好看。」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刻意杯葛,強力監督本來就是在野黨責任,如果昨天院長誠摯的道歉後,我們當然會讓院長上台報告。」

其實國民黨部分立委也希望讓蘇貞昌上台報告,但前提是先向國人道歉,看來下一次執政團隊能否順利報告,恐怕還是得過國民黨這一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3+11報告出爐

#3+11#陳時中#決策報告#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64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