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到死都要贏回高雄!張亞中:跪也要跪出「最強候選人」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8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11:46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圖/TVBS)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圖/TVBS)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政見說明會高屏場今(18)日登場,日前險因本票爭議使參選資格受影響的候選人張亞中今以「國民黨如何贏回高雄」為題,強調他若當選黨主席,將會從海內外找出最強候選人,「跪也要把他跪出來」,就算戰到死也要攻破這塊民進黨盤據20多年的堡壘。

張亞中在政見會中表示,2018年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路平了、燈亮了、水溝也通了,高雄出現幸福感與希望,這是等待20多年終於等到的光景,不過為什麼這麼難得到的,卻這麼輕鬆就失掉了,難道高雄真的是民進黨的銅牆鐵壁?國民黨又該如何做才能贏回高雄?

 

更多新聞:3+11非破口? 他列「6疑點」轟蘇貞昌:騙神明的嘴

高雄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張亞中指出,高雄像是民進黨的巨大堡壘,在此盤據20多年,這邊所有人馬大約都是民進黨的人,對方在此有資源、有人脈、也夠狠,國民黨要拿回高雄談何容易。他提出,若他當選黨主席,要先把民進黨的「根基」摧毀,也就是他們的理念、論述與靈魂,將來選舉會分2條路線,一邊尋找全台、海內外最強的人出來選高雄市長,另一邊在黨中央,則要跟民進黨的靈魂進行全面對決。

 
更多新聞:酒駕婦驚喊「我是蔡英文」! 簽總統名嗆警12萬飛了

他也下戰帖表示,若他作為黨主席,絕對要捍衛真正的台灣史觀,當228事件還原真相後,民進黨的台灣論述就會垮掉,他公開要求民進黨派3人與他辯論,還原228真相,當民進黨的論述開始崩潰,這時才是國民黨在高雄有機會贏的時刻。

更多新聞:3大族群不能吃柚子! 配「這些藥」一起吃下場更恐怖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由左至右為江啟臣、張亞中、朱立倫與卓伯源。(圖/TVBS)

最後,張亞中強調,國民黨從來不缺人選,拿下高雄是他若作為黨主席在地方選舉最重要的任務,就算戰到死也要拿下,中央則是要進行思想戰鬥工作,站在前線攻民進黨的靈魂。至於這位「最強候選人」,他也疾呼「跪也要把他跪出來」,會調動國民黨所有力量拿回高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魁之爭

#張亞中#國民黨#民進黨#黨主席#高雄市長#韓國瑜#候選人#228#辯論#政見發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766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