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1非破口? 他列「6疑點」轟蘇貞昌:騙神明的嘴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8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10:26
藍委在立院要求蘇貞昌道歉。(圖/TVBS)
藍委在立院要求蘇貞昌道歉。(圖/TVBS)

立法院17日開議,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專案報告「3+11」決策過程,但12頁的書面報告內容引發在野黨強力批評「敷衍」並要求蘇揆道歉。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也怒轟,古時候有趙高指鹿為馬,今有蘇揆顛倒黑白,「自以為靠著一張可以欺騙神明的嘴巴,就可以把破口說成是驕傲嗎?」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TVBS)

 
孫大千今(18)日在臉書發文列出6個「如果3+11不是破口」痛批,那台灣第一波本土疫情的病毒是從任意門過來的嗎?全球各大外媒的評論通通是胡說八道嗎?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為何要宣布他會負起全部責任?

他也質疑,如果3+11不是破口,民進黨立委范雲為什麼躲了83天都不敢出來露面?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召集人李秉穎為什麼要強調專家會議不會支持這樣的政策?而將近15000人確診與800多條人命的犧牲是為了什麼?

更多新聞:酒駕婦驚喊「我是蔡英文」! 簽總統名嗆警12萬飛了

 
看到這次3+11的報告,令孫大千直言,天不可欺,民亦不可欺,民進黨政府一次次的製造破口,居然還能沾沾自喜、謊話連篇,這才是「讓世界讚嘆!」若台灣防疫的防線可以像蘇貞昌的臉皮一樣厚,台灣人民就能高枕無憂了。

孫大千砲轟蘇貞昌。(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3+11報告出爐

#蘇貞昌#新冠肺炎#疫情#立法院#確診#3+11#范雲#孫大千#破口#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64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