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能救國民黨的只有江啟臣」 她評張亞中:如男版洪秀柱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7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21:45
國民黨主席將於25日改選。(圖/TVBS)
國民黨主席將於25日改選。(圖/TVBS)

國民黨主席將於25日投票改選,四位候選人朱立倫、江啟臣、張亞中和卓伯源火藥味十足,許多藍營支持者對於黨內互鬥感到相當擔憂。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認為,朱立倫在這次黨魁選舉可謂「大受傷」,能救國民黨的只有江啟臣,更點名張亞中是「男版洪秀柱」。

隨著投票日接近,四位候選人競爭白熱化。(圖/TVBS)

 
更多新聞:百萬劑莫德納深夜抵台 蔡英文親揭向美催貨內幕

黃光芹在臉書發文表示,朱立倫不管選不選得上黨主席,都元氣大傷,政治生命遭受重創,因為連張亞中都差一點或根本打不過。張亞中猶如「男版洪秀柱」,如果他真的當選,意味紅統黨變成功,未來必定將國民黨徹底新黨化。張亞中效應發酵,國民黨上上下下就急成什麼樣,「別說2024了,2022候選人一定隨人顧性命」。

媒體人黃光芹認為,能就國民黨的只有江啟臣。(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更多新聞:餐飲業3天被檢舉5次!議員控警淪隔板糾察隊 柯:擾民
 

對於江啟臣民調落後,黃光芹呼籲江啟臣應為大局著想,大破大立知所進退,否則主席任期4年,輪到自己再選立委,難保不會禍延自己。她強調,國民黨主席選舉,亡黨感都已經這麼深,再加上柯文哲因素,3年後想要拿回政權,恐怕比登天還難。黨主席這一役,表面上看來,張亞中是關鍵,不過事實上,「江啟臣才是可以扭轉大局的人,不是為朱立倫,而是為國民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魁之爭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黃光芹#江啟臣#朱立倫#張亞中#投票#黨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24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