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意檢舉?川菜名店1天遭查3次「防疫距離」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7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21:12

北市知名川菜餐酒館,連日來頻被檢舉餐廳內,沒有保持防疫距離,最高紀錄一天還有三組人馬來稽查,這讓店家不堪其擾,因為不管是商業處還是員警稽查,事後都認為沒有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看了監視器影片後也直呼太擾民!

圖/TVBS

 
好好的飯吃到一半,餐廳突然碰上警察來訪,只見店員一陣比手劃腳後,員警隨即離去,但不到一小時後,警察又來了,這次業者乾脆拿出捲尺,東量西量,原來他們被檢舉用餐沒保持防疫距離,為自清,店家只好自力救濟,強調一切符合規定,因為光是這一天,就有三組人馬來稽查,中午時段,商業處已經先來過!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擾民了啦。」

圖/TVBS

連市長柯文哲看了都搖頭,但柯市長可能不知道,頻繁稽查還沒完,事隔三天,商業處又前往,15日,再換警察出現,等於五天內,登門三次稽查五次,15日這回,店員只好再拿出捲尺,量一量,客人還得幫忙換位子示範,滿臉無奈!
 

台北市議員(國)鍾沛君 vs. 台北市長柯文哲 :「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讓我們這些辛苦的員警變成隔板糾察隊,這個去抽查就好了啦,不用這樣,這樣太多了。」

誇張稽查,也讓相關單位允諾,會檢討檢舉機制!

圖/TVBS

記者邱婉柔:「這間莫名被檢舉的餐廳 ,就位在大安區,是間川菜餐酒館,在當地算是小有名氣。」

峇里島VILLA風格裝潢賣川菜,網路評價不低,是否餐廳太紅是非多,被檢舉,店家低調不回應,只盼能透過陳情,讓警察先生麥擱來,讓雙方別再疲於奔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業者#疫情#台北#防疫#網路#議員#記者#柯文哲#員警#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703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