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漏網鏡頭!羅一鈞遭陳玉珍要Line 防疫官請假赴立院卻遭杯葛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劉立宸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7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20:11

立法院今天(17日)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3+11」專案報告,不過一整天因為國民黨團杯葛,所以議程沒辦法進行,連帶疫情指揮中心的陳時中、陳宗彥還有羅一鈞為了備詢,都跟平常的指揮中心記者會請假,而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還被捕捉到跟羅一鈞交換Line,意外引起討論。

立法院議場內,怎麽好像有粉紅泡泡呢?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居然和他的夢中情人,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交換Line 。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他很優秀啊,但是今天還是先討論公事嘛,眼睛是昨天晚上去做雷射啦,因為要戰鬥,我覺得戴眼鏡衝突上比較不方便。」

新會期開始進入備戰模式,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換上新髮色,還一改過去戴眼鏡的造型,但和羅一鈞的互動反而成為焦點,不過等一下! 羅一鈞怎麽會在立法院,平常這個時候,應該在這裡見到他。

圖/TVBS

莊人祥自己孤單坐下:「今天因為部長到立法院開立法院院會備詢,所以由我來代表主持今天的記者會。」

下午兩點時間到,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獨自開記者會,但平常的畫面是這樣。以往記者會,由指揮官陳時中坐在中間,旁邊防疫官都不缺席,這回包括陳時中、羅一鈞還有副指揮官陳宗彥通通在立法院,要針對3+11報告備詢,陳時中也早就準備好。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就是要來講清楚,當然能夠把話講清楚最好。」

看來部長就算想講也沒機會,但都已經607天沒缺席疫情記者會了,沒想到難得請假,卻讓天天出現在鏡頭前的部長有話難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防疫#立法院#國民黨#陳時中#陳玉珍#立委#莊人祥#羅一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55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