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綠營得利! 朱立倫:張亞中當選、藍恐變「極統」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旭毅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7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19:14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在黨內聲量竄起,朱立倫就在直播節目上警告,若張亞中當選恐怕會讓國民黨變「深藍極統派」,更容易被扣上紅統的帽子,甚至讓藍營分裂,不過張亞中就反酸,若他當選的話,那朱立倫跟江啟臣會分裂出走嗎?

圖/TVBS

 
朱立倫前一天在高雄的黨員造勢大會,趙少康視訊打氣,被聯想難道是挺朱立倫嗎?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加油很正常,當然希望加油,我們希望每個候選人都加油。」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我完全能夠理解,趙董事長他為了黨內團結。」
 

團結不斷掛嘴邊,而朱、趙連兩天同框,營造「棄江保朱」的意味也有些濃厚,尤其最近對手張亞中聲勢爆漲,要走中間路線的朱立倫,還上節目示警,張亞中當選後的藍營下場。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國民黨大概定位就會很清楚了,從此以後國民黨一定會變為一個,所謂的被定位一個深藍極統的政黨,尤其是要參選的朋友,會形成一個非常大的壓力,因為我們都知道,民進黨最會扣你紅統帽子貼你標籤。」

圖/TVBS

這樣的擔憂黨內已傳開,有內部人士分析,若張亞中真的當上主席,首先黨公職會先出走加入民眾黨,其他人則被趙少康的戰鬥藍收編,剩下的人重組國民黨,藍營就此一分為三,甚至會加速滅亡。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請問一下朱立倫前主席,如果我張亞中當選了,你會分裂嗎,我也想請教江啟臣主席,如果我張亞中當選,你會分裂會出走了嗎?我相信他們應該不會。」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現在誰當選都不知道,我也可以說我非常有信心我會連任,所以不要有這些過多的擔心啦。」

而面對選情轉變,朱立倫則說無論如何都會坦然面對,離國民黨主席選舉剩不到10天,黨內的路線之爭,還在相互拉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魁之爭

#直播#張亞中#國民黨#高雄#江啟臣#朱立倫#民進黨#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845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