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8萬劑莫德納來了!起飛畫面曝 蘇揆揭抵台時間

實習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7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08:48
108萬劑莫德納疫苗從美國起飛。(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108萬劑莫德納疫苗從美國起飛。(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國內持續擴大疫苗接種,如今卻出現供貨短缺的情形,讓不少「莫粉」擔憂打不到第2劑。對此,政府日前表示今(17)日將有兩批台灣自購疫苗到貨,分別為64萬劑AZ疫苗與108萬劑莫德納疫苗,行政院長蘇貞昌稍早也在臉書曝光一段47秒的影片表示,「108萬莫德納疫苗從美國出發!」

蘇貞昌指出,莫德納疫苗已從美國起飛。(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政府自購的新冠疫苗陸續抵台,蘇貞昌今日早晨在臉書PO出一段47秒的影片,畫面可見一批批裝箱疫苗正準備登機,蘇貞昌指出,「這是政府自購的108萬劑Moderna疫苗,剛剛在亞特蘭大機場登機的畫面」,稍早這架班機已經起飛,預計在晚間22時15分抵達台灣。

莫德納疫苗將抵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上一批莫德納抵台已經是8月15日,過了一個月終於再傳好消息,這回將有108萬劑自購的莫德納疫苗將抵台,會由華航載運從美國出貨。國內接種第2劑莫德納的需求在9月中旬達高峰,指揮官陳時中16日宣布,開放7月9日前已接種第1劑莫德納疫苗的75歲以上長者,造冊安排接種第2劑,但陳時中強調,這一波接種是使用國內原先庫存的30萬劑莫德納。

指揮中心表示,預計今天到貨的莫德納疫苗,待完成封緘檢驗作業後,就會立刻釋出,未來主要會作為第2劑施打之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苗+1

#新冠肺炎#疫苗#AZ#莫德納#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6

0.2020

0.3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