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柯文哲變「貪婪咕嚕」 王世堅送魔戒:掛辦公室警惕!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6:20
王世堅送柯文哲「魔戒」。(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送柯文哲「魔戒」。(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多次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唇槍舌戰的「頭號柯黑」北市議員王世堅今(16)日突然嘆道「權力如魔戒」,他指出,柯文哲起初參政很有理想性,現在卻滿腦子競逐權力、政治算計,整天想著總統大位,根本就是電影《魔戒》中貪婪的「咕嚕」,所以希望柯文哲用最後一年任期贖罪,也送他一顆魔戒掛在辦公室警惕自己。

王世堅在市議會送柯文哲「魔戒」。(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今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柯文哲剛開始參與政治時非常有理想性,常強調金錢如魔戒,好像自己不受金錢魔戒誘惑,還抱怨過去台北市長做不好。然而柯文哲面對「權力的魔戒」卻非常著迷,身為首都市長仍不滿足,非要成立民眾黨成為專職的黨主席,兼差的台北市長,滿腦子都是競逐權力、心心念念只有政治算計。

王世堅送柯文哲「魔戒」並要他掛在辦公室。(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更多新聞:北市將推健康通行證!打滿2劑疫苗顯示綠色 長者可共餐

王世堅指出,柯文哲首任市長期間一心只想連任,等到第二任後又想著總統寶座,「那個曾說『政治不難,找回良心而已』的柯文哲早已換了位置換了腦袋,那個曾笑『馬英九是貪婪的咕嚕』的柯文哲,自己也成了咕嚕」。
 

(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更多新聞:暗酸陳時中若當選北市長?柯P:我前2年就像漢獻帝

王世堅說,2014年台北市民投給柯文哲是希望他解決問題、五大弊案,結果五大弊案成了五大案,大巨蛋現在如同廢墟,還有許多市政議題如社子島開發問題、公宅議題、公托公幼、文資保留、公辦都更等,柯文哲都草草了事。他嘆道,如今柯只剩下最後一年任期,「現在是你贖罪的時候!是你好好做事的時候!這是你虧歉市民的!阿堅就送柯文哲一顆魔戒,你就掛在市長辦公室,時時警惕你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魔戒#柯文哲#王世堅#總統#議員#台北市#咕嚕#任期#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13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