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哏圖指「亡黨弄臣」 江啟臣回擊:不屑這樣的做法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08:17
國民黨現任主席江啟臣。(圖/TVBS)
國民黨現任主席江啟臣。(圖/TVBS)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因多次攻擊對手朱立倫的言論,涉嫌違反競選公約遭移送考紀會,昨(16)日選監委員會開會,拍板撤銷原決議,續辦分區政見會。近日網路流傳直指國民黨現任主席江啟臣是「亡黨弄臣」的負面哏圖,批評他「設局不手軟,內鬥內行;年紀輕輕,操弄黨機器」亡黨三部曲,對此,江啟臣直言,他感到非常難過,也不屑這樣的做法。

近日網路流傳不利於江啟臣的負面哏圖。(圖/翻攝自深喉嚨ONLINE)

 
更多新聞:「血流成河政黨對決」 前綠委看陳柏惟民調:這就掛啦

江啟臣在直播節目《深喉嚨ONLINE》中表示,操弄這張哏圖的人才厲害,他不屑這樣做,因為違背了競選連任的初衷,希望大家在公平的機制下,良性競爭,爭取黨員認同。過程中出現這樣的插曲跟嚴重的抹黑,覺得相當難過,不應該發生這樣的事,黨員看了可能也會擔憂,甚至失去信心,「大家不要再相互去攻擊指責,現在最重要的是用事實平息爭議」,沒有必要去做這些言語上的攻擊。

江啟臣呼籲要良性競爭。(圖/翻攝自深喉嚨ONLINE)

更多新聞:黨魁選舉傳「棄江保朱」 他斷言:張亞中得票超乎想像
 

江啟臣喊話,對內只有團結,對外才有戰鬥藍,不要自己內部變成戰鬥藍,就算候選人之間有什麼誤會,也是可以講開。對於被問到如果查出哏圖是某一位候選人製作的,是否該退選,江啟臣回應,不做假設性預判,指證是要有證據的,他不是那些只會在背後抹黑、發黑函的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魁之爭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江啟臣#張亞中#考紀會#抹黑#黑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767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