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撤銷移送考紀會 張亞中促說明始末並應有人負責


發佈時間:2021/09/15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6:04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圖/TVBS)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圖/TVBS)

國民黨選監委員會今天決議撤回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移送考紀會案,張亞中表示,樂見選監會在3天內做此決議,但早該當晚看到各方聲明,就該做決議了。他主張應該說明始末,並且應有人負責。

國民黨主席選舉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13日開會決議,黨主席候選人、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近日多次攻擊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言論,涉違反競選公約,移請中央考紀會查明。但也隨即引發黨內風暴,選監委員會今天中午再度開會,撤銷主席候選人張亞中移送考紀會的決議。

 

張亞中下午發出新聞稿表示,這次風波已經讓各界強烈質疑此次主席選舉,選務部門的中立性,國民黨應有足以對幾組參選人以及黨員、社會大眾釋疑的具體做法,包括調整已有明確不中立證據的負責選務人員的人事。

他表示,前黨主席朱立倫錯愕,黨主席江啟臣詫異,他則不意外,因為這是他參選以來對處境的感受,這也就是他參選的原因,就是要為國民黨贏回尊敬。

張亞中說,國民黨是到了該徹底大改變的時候,成為有理想、有理念、有格局的政黨,才能在現階段成為強而有力的在野黨,監督民進黨的貪污腐化,扼殺民主,從而重返執政,福國利民。(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魁之爭

#張亞中#國民黨#黨主席#考紀會#選監會#朱立倫#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1622

0.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