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流成河政黨對決」 前綠委看陳柏惟民調:這就掛啦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1:27
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分析陳柏惟罷免案民調結果。(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分析陳柏惟罷免案民調結果。(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台中第二選區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投票,根據《TVBS》最新民調,如果明天就投票,50.7%的受訪者表示同意罷免,以去(2020)年該選區選民約29萬1100人估計,相當於8萬票,略高過選罷法25%的門檻。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直呼:「這就掛啦」。

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投票。(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更多新聞:外表像兄弟「有江湖味」 龍劭華笑:從小跟在陳松勇旁邊

郭正亮在直播節目「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中透露,問過一些台中市民意代表,傾向要罷免的支持度都在35%以上。去年的選舉是反送中加反韓國瑜,由於這兩個因素,才使得顏寬恒落選,「不然這區坦白講,民進黨是很難選的。」

郭正亮直言,罷免案會成政黨對決。(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更多新聞:龍劭華高雄拍戲驟逝 陳其邁悼念:瀟灑身影永留心中

郭正亮指出,同黨的張廖萬堅、黃國書、何欣純等立委,基於政治立場幫陳柏惟站台,「這個罷免到後面,一定會變成血流成河的政黨對決」國民黨9月25日改選黨主席,新任黨主席非「試刀」不可,藉此凸顯戰鬥力,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的「戰鬥藍」也會展現戰鬥力,接下來勢必影響到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加上陳柏惟又不示弱,最後變成雙方動員比賽的政黨對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台中#陳柏惟#顏寬恒#郭正亮#朱學恒#宅神#罷免#林昶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14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