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指借刀殺人移送張亞中 江啟臣:放黑函只會讓人瞧不起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1:13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左)。(圖/國家政策基金會提供)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左)。(圖/國家政策基金會提供)

國民黨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日前決議,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涉違反競選公約,移請中央考紀會查明,近期網路上也流傳圖卡,質疑幕後黑手現任主席江啟臣借刀殺人。對此,江啟臣今(15)日受訪表示,大家大方一點、大氣一點,正面對決,如果敢指責別人,就應該敢表明自己是誰,以署名方式做文宣,任何不具名的抹黑攻擊文宣,只會讓人瞧不起,也對國民黨未來團結與形象造成嚴重傷害。

張亞中。(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張亞中帶來威脅?朱立倫喊話深藍:走出同溫層、別小圈圈

前主席朱立倫今天在廣播節目上表示,本案是由黨中央組發會發動,但江啟臣上午在國民黨智庫前受訪強調,組發會是本於選務中立的權責,根據選舉規定及公約提案,決定權是在選監委員會議,選監委員會召集人是前副主席曾永權決定是否開會、如何處理,他希望選監委員會議今天可還原整個過程,清楚透明告訴大家當初決議經過,此時開大門、走大路才是化解爭議的好辦法。

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專訪/遭移送考紀會沒天理 張亞中轟:換柱2.0?


對於手朱立倫昨天指責黨中央卸責讓他背黑鍋,江啟臣回應,他沒有什麼好推諉卸責的,雖然是現任主席但已請假參選,請假中所發生的爭議讓他不安,但他已表達反對將張亞中送考紀會,希望能重新開會收回決定,讓選舉回歸主軸、理念、路線的討論與比較,避免繼續互相指責對方。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魁之爭

#江啟臣#張亞中#朱立倫#國民黨#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0822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