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亞中帶來威脅?朱立倫喊話深藍:走出同溫層、別小圈圈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0:18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與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上廣播節目。(圖/翻攝自觀點Youtube)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與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上廣播節目。(圖/翻攝自觀點Youtube)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今(15)日接受廣播節目《觀點》專訪,談及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帶起的聲浪時表示,國民黨一定要走出同溫層,不能在小圈圈,深藍黨員確實在國民黨裡比例很高,有時要想辦法讓這些人有發洩出口,但他希望這些黨員靜下心思考,如何對國民黨贏得大選最有利,哪位候選人才能讓國民黨更大、更團結,爭取社會最大支持,而不是愈來愈鞏固小團體。

張亞中收到黨內深藍黨員支持。(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專訪/批江打朱後勢看漲 張亞中:我會贏!得票不只15%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因批評前主席朱立倫美國線民,遭黨中央選監委員會移送考紀會,朱立倫與現任主席江啟臣紛紛撇清自己不知情。朱立倫今早在廣播節目上說,坦白說真的是讓外界看國民黨笑話,但據他了解選監會中午就會開會,不會把張亞中移送考紀會,這些事情就會平息了。

更多新聞:專訪/遭移送考紀會沒天理 張亞中轟:換柱2.0?

主持人蘭萱說,選監小組開會為何沒讓朱立倫、江啟臣知道?朱立倫表示,起源是組發會提了這個案子,交給秘書長李乾龍在工作會議決議送交選監小組開會,朱立倫強調,自己沒有策劃移送張亞中,「我再笨也不會做這種事。」

朱立倫喊話深藍走出同溫層。(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張亞中被送考紀會 朱立倫籲「以和為貴」:請黨收回成命

朱立倫今早找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陪同上廣播節目,並強調2020年大選時擔任時任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競選總主委,有意拉攏韓粉選民。張善政說,身為一個黨主席要把熱情、冷靜的人都發揮出來,「熱情之後要端出牛肉來」,民進黨和總統蔡英文靠抗中保台一招,國民黨應該有人出來點醒民眾,現在要疫苗沒疫苗,要安全沒安全,如果朱立倫當選黨主席,他對朱有信心可以募集黨內不同特色、專長的人一起合作。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魁之爭

#朱立倫#張亞中#江啟臣#國民黨#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59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