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批江打朱後勢看漲 張亞中:我會贏!得票不只15%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7:22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圖/TVBS)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圖/TVBS)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本月25日投票,鹿死誰手見分曉,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後勢看漲,黨內甚至傳出「棄江保朱」的聲浪,張亞中今(14)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說,他的參選讓黨員感到不孤單,才讓自己的民調支持度上升。至於預估得票率會多少,有15%嗎?張亞中很有自信說,「我覺得我會贏」,因為社會太需要國民黨做出改變,他能感動黨員。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圖/TVBS)

 
更多新聞:不滿張亞中拿500萬本票當支票 洪秀柱:對我人格有傷害

張亞中提及,2019年他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參與許多論壇、上節目發表言論,他的聲音讓很多黨員聽到,「原來張亞中想的跟我一樣,我並不孤單」,他在這次黨魁選舉民調突然衝高,也正是這個原因。張亞中說,最近走訪中南部感受到黨員的熱情,願意主動替他拉票,相對江、朱都是動員來的組織票,這就是他獲勝的秘訣。

更多新聞:反對移送張亞中到考紀會 江啟臣明天提「覆議案」

 
張亞中以佛教傳教士自居,稱自己無罣礙也無包袱,反倒是前主席朱立倫罣礙非常深,現任者江啟臣罣礙也非常深。對於深受深藍族群支持,張亞中說自己是「正藍」,「不管韓粉、柱粉,也不要有張粉,我們都是孫中山的粉」,如果對一個人效忠,就是邪教,所以他帶領的國民黨不會有「張粉」,而是中華民國派。


更多新聞:指朱立倫「美國線民」遭送考紀會 張亞中:比蔡英文鬥賴清德還粗暴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圖/TVBS)
張亞中近期深陷本票風波,遭移送考紀會,參選黨魁資格未明,若無法參選黨魁,是否脫黨投入2024總統大選?張亞中說,他不會脫黨,也不會組成小黨,更不會擔任不分區立委,他參選黨主席是為了創造可以勝選2024的機會,被追問是否參選總統?張亞中說,「世事無常,今年你最強,明年就不一定,現在談誰選都沒有意義」,但他一定會找出國民黨天王勝選。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魁之爭

#張亞中#國民黨#朱立倫#江啟臣#黨主席#洪秀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53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