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合?拋大新竹合併後 總統和林智堅合體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5:45

新竹市長林智堅拋出大新竹合併後,後續爭議不少,只是外界更關注的,是總統到底支不支持呢?但就這麼剛好,總統今天上午兩個行程都到了新竹市,林智堅也再度當面向總統請命大新竹合併,不過總統的回應仍舊很中性,說持續討論!

圖/TVBS

 

記者vs.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 柯建銘:「(有幫智堅市長 跟總統聊一下大新竹合併嗎?)」

總召比個讚那到底是,有講還是沒講,一旁林智堅也笑笑,接著總統來了!

So 記者vs.總統 蔡英文:「(總統是來幫市長背書的嗎?)」
 

總統看著媒體,很仔細聽但沒回應,這場景其實是在國家太空中心,也就是總統到了新竹市!

但似乎這裡將大新竹合併,場合不對於是還安排了下一個行程!

圖/TVBS

總統、柯建銘、林智堅三人同框,來看新竹市,新打造的「森林系」幼兒園,總算是自家主場,林智堅把握機會!

新竹市長 林智堅:「藉由縣市的合併升格,做為直轄市之後,不論是在教育上 交通上,環境上 都市發展上都能有一個,更有效率的整體規劃」

總統坐在台下有聽到啦,繼上周黨內中常會後,總統也再給一次回應!

圖/TVBS

總統蔡英文:「這個確實是攸關,國家整體規劃的重大議題,那我們除了要考慮民意的反應之外,我們在法制面的配套措施,還有其他因素的考量喔,都必須審慎嚴謹的討論。」
 

這到底是支持還是不支持,蔡式風格就是要讓大家很難捉摸,只是就林智堅拋出大新竹合併後,總統就來新竹市算講好的嗎。

新竹市長 林智堅:「這一個行程是,在我和總統(上周)見面之前,就已經敲定的,國家太空中心成立30年了,這個行程我想是府方早就安排的。」

原來一切都是巧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幼兒園#新竹#蔡英文#討論#總統#林智堅#爭議#大新竹#新竹市#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9

0.1297

0.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