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攻朱送考紀會!張亞中:比蔡賴鬥還粗暴 朱籲黨中央收回成命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徐國衡 黃俊維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6:01

國民黨黨魁之爭越演越烈,選委會全數通過判定候選人張亞中多次攻擊同為候選人的朱立倫,得送考紀會查明。張亞中一早開記者會痛批,朱立倫也呼籲黨中央收回成命,並且強調自己擔任黨主席會承擔,不會讓不團結的事情發生!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比蔡賴誇張。」

藍營黨魁之爭殺得刀刀見骨,張亞中被基層黨員檢舉,惡意攻擊朱立倫,選委會開會後無意義決議,通過要把張亞中送往考紀會。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本人何錯之有,我提出所有的質疑,都是可受公評,而且都是有關黨魂之事。」

 
只是出席選委會的,除了曾永權等五人,候選人推薦代表人也得去,就這麼剛好代表朱立倫的姚江臨有與會,還投下同意票,其他三位候選人的代表一律沒出席。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我昨天已經呼籲黨中央收回成命,不要將張亞中同志移送考紀會,如果我當黨主席,我就承擔,趕快把它解決問題,趕快讓大家看到國民黨能夠團結在一起。」

就差沒點名是誰讓黨內不團結,不過代表卓伯源的陳明義,此時也跳出來說自己沒被通知,痛批是否是選委會故意的,看來事情成了羅生門,但對於張亞中的美國線民指控朱立倫很生氣!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如果是民進黨這樣講我,我馬上就去告他,但是今天是黨內的同志,我必須要包容。」

圖/TVBS

黨主席選舉爆發爭議,另一位候選人也有看法。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我想我不是漁翁得利齁,我還很擔心被害咧,這個莫名其妙,把鍋甩到我這邊來。」
 
 
江啟臣更提請選監委員會重新討論,並撤銷把張亞中送往考紀會的決定,藍營茶壺風暴再現就看誰得最多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魁之爭

#美國#國民黨#江啟臣#朱立倫#記者#討論#攻擊#民進黨#黨主席#張亞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75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