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朱立倫「美國線民」遭送考紀會 張亞中:比蔡英文鬥賴清德還粗暴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0:37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監察委員會昨天決議,將候選人張亞中移送考紀會查明。張亞中今(14)日親上火線說明,砲轟黨中央因為他民調走高就被送考紀會,甚至可能會沒收他的參選資格,這比20202年民進黨初選當時蔡英文賴清德還要粗暴。張亞中更質疑考紀會的程序與結果,並要求黨中央有人負起政治責任,「我何錯之有?」他提出的所有質疑都可受公評,考紀會卻拿刀亂砍,「黨中央的做法會讓所有黨員寒心!」

更多新聞:張亞中攻擊朱立倫「美國線民」 黨中央決議移送考紀會

 

張亞中質疑,為何昨天會議中有3位候選人代表都沒有出席,半天之內就做出移送考紀會的決定?他也質疑,雖然朱立倫昨天深夜跳出來替他說話,但「早知今日,何必當初?」是因為看到風向變了才跳出來替他講話,朱陣營代表昨天出席會議,且黨中央說是全票通過,那朱立倫是不是應該出來道歉,為何半天之內態度丕變?

張亞中。(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不滿張亞中拿500萬本票當支票 洪秀柱:對我人格有傷害

針對2017年替洪秀柱募款與本票一事,張亞中說,他當年只是普通黨員,「這些人在指責我的同時,當年黨務最艱困的時候,你們在哪裡?」你們背後不都有財團金主嗎,他不奢求這些人向洪秀柱一樣對他說聲感謝,卻反過來被攻擊,這還有天理公道可言嗎?

更多新聞:不齒「棄江保朱」 江啟臣:代表某人有危機

張亞中點名朱立倫,昨天打給代理主席蔣根煌希望撤回決議,「他有任何立場打給代理主席介入黨務程序嗎?沒有違反黨務中立嗎?」在9月25日前有4場政見發表,若要等調查結束是不是要辦完政見會再舉行投票?剝奪參選人發表政見的機會對嗎?對黨員尊重嗎?

更多新聞:張亞中遭送考紀會 江啟臣深夜急回朱立倫:非我職權

張亞中再次質疑朱立倫是美國線民,並唸出維基解密網站內容。張亞中認為黨主席對黨與國家的忠誠是不容質疑,不只是他,任何黨員都有權利要求了解,要求朱解釋也是可受公評的事,怎麼會是惡意攻擊?

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不滿藍中常會朱離席! 黨發言人怒辭抗議

張亞中再次點名朱立倫,質疑2015年朱立倫在國共論壇後,在上海復旦大學的「與青年同學有約」的背板上只有朱立倫,而沒有「中國國民黨主席」字樣,「中國國民黨」五個字,在中國大陸應非禁忌,請問朱前主席,當時為何不使用?國民黨自前總統李登輝後逐漸喪失了理念,對於中國國民黨的黨名,要不要再用「中國」,或應改名為「台灣國民黨」,這是大是大非問題。

更多新聞:內幕/張亞中500萬美金支票攏係假! 洪秀柱否認藏錢不救黨工

最後,張亞中談及談兩岸論述,解除兩岸敵對狀態、創造兩岸和平有3個有利:對台灣人民有利,對本黨有利,對赢得2024年有利,但朱、江兩人的兩岸論述,不僅不能解除兩敵對狀態,反而會有兩個不利:一是使本黨失去在兩岸中的角色,二是使本黨失去愛台灣的話語權,這會讓本黨難以翻身。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魁之爭

#張亞中#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3

0.1478

0.3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