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亞中遭送考紀會 江啟臣深夜急回朱立倫:非我職權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08:32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江啟臣隔空喊話。(圖/翻攝自朱立倫、江啟臣臉書)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江啟臣隔空喊話。(圖/翻攝自朱立倫、江啟臣臉書)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遭黨主席選舉選監委員會,以多次攻擊另位候選人朱立倫的言論,涉嫌違反競選公約及「端正選風實施要點」,移送考紀會查明。朱立倫在臉書發表聲明,對會議結果深感錯愕,希望黨內以和為貴,敬請黨主席江啟臣和黨中央收回成命,不要將張亞中送考紀會。對此,江啟臣隨即在底下回覆,已在8月17日請假參選下屆黨主席,由於參選,目前黨務「非我職責」。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因涉嫌違反競選公約遭送考紀會。(圖/TVBS)

 
更多新聞:「台日友好」日本再捐疫苗? 謝長廷:台灣能成世界典範

江啟臣表示,因為自己是候選人,無權過問選務,這不僅是保護全體黨工遵守行政中立的規範,更是期待這場選舉能公平公正,選出符合黨員期待的候選人。

江啟臣回應,目前已請假參選,黨務部分不過問。(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更多新聞:洪秀柱澄清「委託募款」 江啟臣轉貼文讚:勇敢講真話
 

臨時召開選監會議時,代表江啟臣與會的議員陳明義不克出席,代表朱立倫前常委姚江臨則有親自出席。江啟臣指出,親自與會的姚江臨一定清楚會議情形,盼朱立倫能詳查。

最後江啟臣說:「國民黨是中華民國最大的在野黨,受全民託付甚深,期待選舉過程能讓我們越選越團結。」以晚輩之姿,留言回應朱立倫的聲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魁之爭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江啟臣#張亞中#考紀會#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972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