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攏是為2024? 鄭文燦怨侯「幼兒園」扯機師


發佈時間:2021/09/13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21:01

新北幼兒園群聚案,新北市曾公開懷疑與長榮機師案有關,相關指控讓桃園市府很不滿,第一時間局處首長更串聯發文,批新北潑髒水,而這動作現在也被解讀,是為了桃園市長鄭文燦以後的接班之路,因為之前鄭文燦已為了「3+11」背鍋!

圖/TVBS

 
疫情當頭,桃園市異業結合,推外送蔬果,市長鄭文燦更親自宣傳,這是否是要證明自不只努力防疫,也替市民找出路,畢竟受到「機師風波」影響,鄭文燦的支持度現階段沒往日亮眼,甚至還被賴清德超車,隔壁的新北市還在幼兒園群聚案上,公開懷疑與長榮機師案有牽連!

桃園市長鄭文燦:「(現在就是)把防疫當作第一要緊的事情,防疫的問題,不需要有其他的政治考慮,因為防疫要同心。」

鄭文燦表面看似輕輕帶過,但據悉,私下可是氣到不行,因為這似乎也代表,離2024越來越遠!

 
圖/TVBS(示意圖,非當事人)

也難怪桃市府的局處首長第一時間紛紛發文槓新北,前立委、資訊局長余宛如說,看著新北市幼兒園防疫工作總總的荒腔走板、市長用沒有根據的臆測煽動民眾、潑桃園髒水,我們也只能忍著。

新聞處長詹賀舜也發文,防疫工作需要聚精會神,但我們卻經常要分神應付,那些對桃園無端或惡意的指責或抹黑!還有秘書處長則強調先把髒水潑向鄰居,再補一句鄭文燦的事就是我的事,聽起來霸氣威風、好有肩膀,細數下來倒是什麼忙也沒幫。

桃園市新聞處長詹賀舜:「臉書上的發文,只是想要讓大家知道說,我們在提供訊息上,務必要正確,那也讓民眾可以了解說,現在市政府在所做的,這個防疫工作有哪些。」

而提出質疑的新北市,也一改先前態度,侯友宜人明明就在場,但卻由發言人自問自答!

圖/TVBS

新北市府副發言人呂家愷:「(懷疑跟機師有關)有人解讀說,市府的做法跟日後的2024選舉有關,針對這個說法,在疫調過程中,我們都是秉持科學精神,還有態度。」

雙方都否認跟未來選舉有關係,藍綠兩位明日之星就算有氣,現在或許也只能放心裡!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昨天有跟(侯友宜)通了電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幼兒園群聚

#鄭文燦#幼兒園#機師#桃園市#侯友宜#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1017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