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央進駐新北板橋社區助打疫苗 蘇貞昌:持續追蹤、匡列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5:51
中央進駐新北板橋社區助打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中央進駐新北板橋社區助打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轉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3日)召開擴大防疫會議時指出,目前長榮機師染疫案已受到控制,新北市某校園及板橋社區感染事件目前也在控制之下,指揮中心也於今日成立專案進駐新北市該染疫之社區設置接種站進行疫苗施打,他要求指揮中心持續追蹤、匡列及調查,將疫情的影響限縮在最小範圍之內。

更多新聞:美迫台「一次買齊」魚叉飛彈 綠委:沒違背建軍準則

 

中央進駐新北板橋社區助打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有關疫苗施打情形,指揮中心指出,目前已施打1243.9萬人次,疫苗接種人口涵蓋率為48.58%,劑次人口比為53.04(劑/每百人)。而就9月22日起即將針對12至17歲學生進行BNT疫苗施打作業,指揮中心表示,目前正透過教育部回收意願書,未來將造冊分別統計校園集中接種及至合約醫療院所接種人數提供地方衛生局/所,並依學校與衛生局/所協調排定之接種日程,實施校園接種作業。

蘇貞昌聽取相關報告後表示,感謝指揮中心、地方政府以及國人協力配合相關防疫作為,目前長榮機師染疫案已受到控制,新北市某校園及社區感染事件目前也在控制之下,指揮中心也於今日成立專案進駐新北市該染疫之社區設置接種站進行疫苗施打,請指揮中心持續追蹤、匡列及調查,將疫情的影響限縮在最小範圍之內。
 

更多新聞:立院召委選舉藍白合作氣氛強 民進黨團:民眾黨有意願可溝通

蘇貞昌說,目前疫苗接種人口涵蓋率已接近五成。圖/TVBS資料照片

蘇貞昌說,目前疫苗接種人口涵蓋率已接近五成,國外採購疫苗也陸續到貨,國內研發疫苗亦已開放施打,且指揮中心先前已對外宣布,已規劃採購莫德納次世代疫苗明年兩千萬劑、後年一千五百萬劑,呼籲國人同胞依指揮中心規劃依序進行疫苗意願登記及預約施打。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苗#疫情#蘇貞昌#莫德納#指揮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1845

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