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張亞中拿500萬本票當支票 洪秀柱:對我人格有傷害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5:12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拿出的500萬元美金本票樣張引發風波,引發前主席洪秀柱不滿,洪秀柱今(13)日再度出面受訪,強調張亞中在中常會上的說法會引起誤解,讓外人對她和行管會主委邱大展有質疑,因茲事體大,話不講清楚會有後遺症,所以她非常憤怒,心裡覺得非常生氣,認為對她個人人格有懷疑、傷害。

張亞中。(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內幕/張亞中500萬美金支票攏係假! 洪秀柱否認藏錢不救黨工

洪秀柱還原當時情況,張亞中主動提出去馬來西亞找朋友借錢,但國民黨必須給出本票作為抵押、保證,但黨部很擔心「本票給你了,支票沒有怎麼辦?」為了證明張亞中是為國民黨去馬來西亞借錢,才開了3張本票樣本,也應對方要求把本票從新台幣改成美金,是象徵性的本票。

更多新聞:不齒「棄江保朱」 江啟臣:代表某人有危機

 
洪秀柱也說,張亞中提到不敢講支票會不會兌現,還說要洪秀柱選上黨主席才能兌現,但當時國民黨的當務之急是發不出黨工薪水,在後來借到9千萬元及解凍幾張支票後,黨工薪水就暫時沒問題,她思考過就跟張亞中說,這些錢先不要借了。

更多新聞:遭洪秀柱打臉「未還3張本票」 張亞中:已過期成廢紙

洪秀柱認為,張亞中的說法引起很多質疑,她身為被指控或被消費的當事者,需要出來做說明跟解釋,媒體之前詢問時,她當時非常生氣,認為張有點在說謊,所謂的支票明明是本票,也不是真的本票,還說這些支票能不能兌現不敢講,「我心裡當然會有情緒在」。

國民黨產遭凍結,黨中央必須借錢度日。(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內幕/張亞中挾韓粉、深藍支持竄紅 「朱江對決」態勢丕變

洪秀柱說,她一直強調對黨主席選舉關心但不介入,也希望不要選後連朋友都做不成,只是看到張亞中這樣的發言,讓她心裡很難過,覺得會給國民黨帶來後遺症,被民進黨或網軍拿去做文章,甚至對她的人格跟品德都產生懷疑,這是她當下非常憤怒的原因。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魁之爭

#張亞中#洪秀柱#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68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