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6天廣篩2萬人!他曝侯友宜一貫風格 秒擋綠營指責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1:34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新北市爆發幼兒園群聚事件,隨後延燒至板橋某社區大樓,截至昨(12)日已有29人確診,其中20人驗出Delta病毒,新北自9月6日至11日共篩檢2.2萬人,0人陽性。對此,新北市議員陳偉杰認為,新北市長侯友宜再次展現一貫風格,不流於口水之爭,一切以控制疫情為優先,阻絕了民進黨議員的無理指責與空穴來風的臆測。

新北市持續廣篩,阻絕隱形傳播鏈。(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陳偉杰在臉書發文指出,幼兒園爆發群聚後,侯友宜在48小時內迅速啟動所有防疫作為,擴大篩檢上萬民眾,再次展現一貫風格,不流於口水之爭,一切先以控制疫情為優先,不但以行動控制住疫情,也阻絕了民進黨議員無理的指責與空穴來風的臆測。

陳偉杰表示,病毒全來自於境外是事實,疫情爆發就表示邊境防疫有破口,台灣邊境政策若再不檢討,將如侯友宜所説,這次發生在新北,下次就有可能發生在其他縣市。他直言,侯友宜去年起就提出「入境普篩」,如今再次強調邊境防疫,都是在提醒政府勿自滿導致疏忽,然而民進黨政府對內只想緊握權力不放,對外又想卸責給地方,看不出有在檢討。

更多新聞:郭婞淳認了「不甩禁愛令」瞞教練秘戀他 親曝男友3條件

 
新北市議員陳偉杰。(圖/翻攝自陳偉杰臉書)

陳偉杰提到,如今丹麥已宣布不再將新冠肺炎視為社會危急的疾病且全面解禁,因其第二劑疫苗覆蓋率已達80%,反觀台灣,第一劑接種率不到50%,第二劑更是只有4%,這樣該如何達到群體免疫階段?該如何與病毒共存?因此,侯友宜才不停強調,應儘速全面施打疫苗,減少重症機率。

更多新聞:確定合作了!澎恰恰現身詳談簽約 連千毅嗨:將東山再起

陳偉杰強調,從「儘速全面施打疫苗」與「檢討邊境防疫政策」2者可看出政府對防疫的積極態度,而在疫苗到貨方面,民進黨政府卻持續消極的催貨,以不知是何邏輯的順序打疫苗,讓民眾不知何時才能打到,也不知台灣何時才能讓兩劑的接種率達到群體免疫、與病毒共存。民眾只能擔心下波疫情再起,生活又要遭到波及,這種無奈只能無止境的繼續下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幼兒園群聚

#侯友宜#幼兒園#疫情#新北市#疫苗#邊境#防疫#陳偉杰#民進黨#篩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71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