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民進黨差在哪? 議員曝答案網嘆︰可悲的事實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09:56
市議員說明民進黨和國民黨的差別。(合成圖/翻攝自中國國民黨 KMT、民主進步黨臉書)
市議員說明民進黨和國民黨的差別。(合成圖/翻攝自中國國民黨 KMT、民主進步黨臉書)

5月全台本土疫情大爆發,航空機組員「3+11」政策被視為是防疫破口,疫情初期行政院長蘇貞昌喊話民眾「該收心了」,就被質疑是把台灣疫情惡化責任歸咎於人民鬆懈。近來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更指出民進黨國民黨的差別,獲得網友同意,「沒擔當的就是這樣」。

羅智強發布短片批評民進黨。(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11日透過臉書發布一段7秒短片,說明民進黨和國民黨的差別,那就是「國民黨做錯,大家罵;民進黨做錯,罵大家」。貼文曝光網友紛紛留言,「這是個可悲的事實」、「羅大,是國民黨做錯大家罵,民進黨做錯還是罵國民黨」、「綠色是原諒的顏色」、「所以台灣人是欠罵嗎」、「誰做錯都要駡」、「沒擔當的就是這樣」。

更多新聞:孫大千評國慶:民進黨跟中共一樣想消滅中華民國

網友認為國民黨問題出在不團結,以及過於軟弱。(圖/TVBS)

不過也有人認為,國民黨內不團結才是要被反省的問題,「國民黨太弱加上大家都不團結,個人主義太強,往往無法以大局為重;反觀民進黨內部再怎麼吵,最後還是槍口一致對外,差別就是如此大,所以國民黨真的要加油」、「還不是因為你們說話的技術不好」、「國民黨太軟,太不團結,就會內鬥」、「國民黨對外不團結,民進黨對外很團結」、「得軟骨病的國民黨,站起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網友#民進黨#羅智強#議員#團結#藍營#綠營#政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3

0.0842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