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兵突襲?傳派「學姐」2022對戰侯友宜 柯文哲:假消息太離譜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1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1 22:14

2022大選始終是焦點話題!傳出民眾黨要出奇招,讓學姊,台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去選新北市長,對戰侯友宜,進而消弱他總統路的正當性,為柯文哲2024鋪路。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否認這安排,直呼「太離譜了!」。

圖/TVBS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黨內的有心人士如果要這樣惡意放話,動機也讓人心存疑慮。」

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的怒氣值就快衝破口罩,難得看見「學姊」這麼激動,原來是傳言民眾黨黨務人士認為若要為主席柯文哲2024總統夢鋪路,要推出「刺客」黃瀞瑩進攻「新北市長」,削弱總統假想敵侯友宜的聲量。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根本沒有聽過這樣的安排,自己的人生也不需要別人的惡意編排。」

 
台北市長柯文哲:「常常就製造一個假新聞,然後再問我說對這個假新聞有什麼評論,所以這根本就不想評論,這個就太離譜了啦。」

圖/TVBS

主角們異口同聲,直呼這傳言不可能!倒是大家的選舉目標對手,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態度開放。

新北市長侯友宜:「謝謝大家都非常關心,我們都非常的歡迎,我們大家好好的努力做事。」

市長啊你也是忍不住笑出來了,確實黃瀞瑩到2022年中就滿30歲,直攻直轄市長不無可能但,從來沒有任何政治經驗,也被解讀是有人故意放話!

圖/TVBS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美少女戰士對上探長,我覺得這個應該是很有話題,而且也可以讓新北的市民,有一些更好更多的選擇。」

自己人樂觀其成,因為看看2022的新北選戰走向,國民黨以現任市長侯友宜能當最佳守門員,而綠營則傳出有市政經驗的,前台中市長林佳龍有機會出征,倒是民眾黨人選不明朗,但黃瀞瑩的被點名確實有創造火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學姐#柯文哲#假消息#黃瀞瑩#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0849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