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幕/學姊選新北市長當刺客? 原來是為這目的

記者 陳郁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1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1 10:16
學姊被黨內點名指應該參選新北市長挑戰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學姊被黨內點名指應該參選新北市長挑戰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所屬的民眾黨,積極布局2022縣市長選舉,希望能在藍綠夾殺下,殺出一條血路,今天有媒體報導,因為新北市長侯友宜連任氣勢旺,民眾黨「突發奇想」,乾脆派出學姊黃瀞瑩當刺客單挑。但黨內人士則直言,根本沒有這樣的討論,會出現這種說法,是黨內有人怕學姊去選市議員,競爭不過她,想要把她推出去選「更好的位置」而已。
 

侯友宜連任氣勢旺。(圖/TVBS資料畫面)

 
《蘋果日報》報導,學姊參選新北,只要「輸的漂亮」,就可以為黨主席柯文哲的總統大選鋪路,削弱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的正當性。且該篇報導還稱學姊「值得更好的位置」,實在沒必要與黨籍立委邱臣遠辦公室主任陳思宇,相爭同議員選區,至少應該挑戰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可能因參選台北市長所空出的立委補選。
 
對此,黃瀞瑩表示,根本沒聽過這種安排,自己人生也不需要別人惡意編排,請放話的人多動點腦,這樣的論述能力讓人心存疑慮。
 
 
陳思宇也有意角逐市議員。(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核心人士透露,學姊目前考慮挑戰台北市議員選戰,從基層開始做起,但是士林北投區競爭者眾,黨內卻還沒討論要由誰出戰,加上學姊的高知名度,競爭者擔心無法競爭,所以才對外放話學姊「值得更好的位置」,希望她去選新北市長或立委。
 
 
另一黨內人士也說,根本沒聽過學姊參選新北的討論,完全不知哪個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在放話。該人士說,現任副市長黃珊珊都要參選台北市了,另一副市長蔡炳坤也積極布局台中或南投,但新北部分,則仍有祕書長謝立功在物色人選,還沒有下文。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民眾黨#學姊#市議員#柯文哲#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49

0.2182